制作团队

出品:17173DNF专区

策划:ONE DOUBLE/小灰

专题制作:死兔子

攻略撰写:漫步

美工重构:狂潮/蒲公英

黑色火山:3图

返回首页

怪物一览:

  • 魔刹石伊弗
  • 混合伊弗
    召唤兽
  • 迷你伊弗
    召唤兽

游戏截图:

怪物特点、技能及应对方法:

迷你伊弗(召唤兽):

迷你伊弗 - 石球:迷你伊弗进入石球模式,此时不能攻击玩家,但是移动能力大幅度增强。

这里是一堆迷你伊弗,萌爆了有木有!

他们会进入石球模式或者从石球变成迷你伊弗:

应对方法:石球可以被攻击而且HP挺少的,打掉就可以了,简单愉快。

迷你伊弗 - 拥抱:迷你伊弗抱住一名玩家,使其不能动弹并在一段时间后击飞玩家。

他可以远距离跳过来抱住你,有点像死从天降的样子,然后你就会被他抓取并进入眩晕状态:

这是时候就算吃解异常的药剂解除眩晕也是没用的,你还是会处于被抓去的状态,只能等他技能结束,结束时会把你抛出去:

应对方法:基本没有,即使吃了霸体也会被抱住,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他出来时就干掉他,很容易打死他的,如果真的被抓住了,那也不要紧,等一会就行了,这个技能并没有多少伤害。

混合伊弗(召唤兽):

毁灭之拳:混合伊弗会向前方发射出自己的双拳,对前面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仔细一看这个技能居然是把两只手给发射出去,这是准备动作:

直接把双手给弹出去了,6到不行啊,基本上全屏了,射程很远,不过也会对他自己产生很大的后坐力:

应对方法:在他做准备的时候就跑开躲避他,或者吃霸体药硬抗直接肛他~~!因为此时的他就是个木桩,并且全程霸体自带破招加成!

烈焰组合拳:迷你伊弗会使用直拳+上勾拳的模式进行攻击,攻击高且会击飞玩家。

先是直拳:

然后直接接上勾拳:

应对方法:并没有什么阻止的方法,和上面的一样只能跑位躲避或者吃药硬抗。

魔刹石伊弗:

毁灭之拳:

效果同“混合伊弗”的“毁灭之拳”。

烈焰组合拳:

效果同“混合伊弗”的“烈焰组合拳”。

碎片:魔刹石伊弗召唤出自己的碎片协助魔刹石伊弗战斗:

召唤之前会先在玩家脚下形成魔法阵:

然后会有突刺冒出来攻击玩家:

应对方法:看到魔法阵后可以跑位躲避,伤害很低其实不用在意,不过会击飞玩家,所以还是要依靠霸体药。

陨石:魔刹石伊弗会召唤出一块陨石,在一定时间内如果未被破坏则会召唤出混合伊弗。

会从天上掉下来那么一坨XX,还是带着血条的:

一段时间内没被破坏掉,就会变成混合伊弗:

应对方法:陨石的血量和防御很低,轻松干掉就行了。

熔岩炉:魔刹石伊弗在血量较低时候会以自己为中心形成旋风,在旋风结束后会召唤出一个熔岩炉,熔岩炉会发射石球,不过可以被破坏。

跳到中间形成旋风,旋风本身并没有伤害,这时候他头上有个读条,读条时间内是无敌状态,读条结束后召唤出熔岩炉:

熔岩炉会周期性发射石球:

应对方法:

熔岩炉可以被破坏,打掉他就可以了,不过没有血条显示,皮也比较厚。

破坏后会形成一团黑球,无视就可以了,过一会儿会自己消失的:

死从天降:魔刹石伊弗会选取一名玩家对他进行连续的跳击,每次落地都会造成范围性伤害,会持续5次。

应对方法:跟其他怪物的死从天降没什么区别,速度比较快场面也比较混乱截不到好点的图,伤害一般可以吃霸体药硬抗,别看他会跳5次,其实也比较容易跑位躲避的。

房间注意事项及技巧:

一般进去后,玩家刚靠近他他就会跳起来,此时他会在屏幕中消失,然后召唤碎片、石球陨石等等,玩家可以先清理这些杂兵,过了一段时间他才会自己跳下来。

现在已知的好像只有白手的二觉能够稳定地做到在进图后直接把他吊起来,吊起来之后能一波带走轻松愉快,驱魔的狗也挺不错,不过进去后其他人都站在门口别动,只让狗跑过去咬他,其他职业并没有发现可以稳定做到进图后就抓取他的,偶尔怪会发发呆,可以进去后直接打他。

跳下来之后就可以正常攻击他了,他的技能看上去很厉害,又大又霸气,但是实际上我们只需要吃个霸体顶着他打就行了。

不要不舍得吃药,打安徒恩不吃霸体简直找虐,如果这个房间不舍得吃霸体,你绝对会体验到“飞”一般的感觉的!

在他血少的时候,如果他处于自由状态,那么肯定会释放“熔岩炉”技能,但是并不是强制释放,假如这个时候他被控制住或者说被一个单段攻击直接秒掉,都可以避开这个技能,硬控软控都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