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攻略
坚固足部2图

业火克雷夫

  2图绿名一只,平时保持无敌状态,但混沌可以磕霸体之后用共振困住绿名强杀。

  攻击方式

  周期性大幅挥动武器,攻击前方,范围很大,类似白手拔刀,伤害中等。

  将武器插地,引发爆炸,插地的地方会流出熔岩,如果玩家走到上面会周期性受到伤害并进入灼烧状态。

 
 

  地图中还有很多僵尸,僵尸会和绿名协同作战,僵尸可以抓住近处的玩家并撕咬,撕咬后产生圆球并传给boss,boss接到圆球恢复大量体力,同时僵尸的撕咬无法摆脱,必须通过队友的攻击解除僵尸的抓取。

 

  对僵尸可以使用浮空技能使其倒地,倒地后僵尸头上会读条,读满条之前僵尸不会起身,僵尸体力消耗完毕之后会倒地不起,同时出现血球,在复活之前僵尸不会起身,玩家接近血球可拾取血球并回满血,如果僵尸经过熔岩地带(上面提到过的插地爆炸熔岩),僵尸会进入灼烧状态灼烧周围的玩家。

  绝对不能用抓取技能,绿名头上会读条,读条完毕之后屏幕两边产生金光,然后boss重新开始读条,如果光柱当中有僵尸进入,光柱会消失

  绿名读条完毕之前消除所有的金光,绿名会在一段时间内进入无防备状态,解除无敌状态,此时可全力攻击绿名

  如果读条完毕之前没有消除金光,天上会掉下类似极限祭坛魔法石魔女召唤出的火石头同时给玩家巨大伤害(可秒杀玩家)。但可以看准时机用无敌技能躲避伤害

  阶段完成之后,绿名会召唤闪电劈向僵尸,补满他们的血,复活所有僵尸会秒杀周围的玩家。

  攻略办法:

  一开始就能看到光柱的位置,所以可以提前用浮空技能把僵尸打到对应的位置,或者把僵尸引到魔法阵上打光血让他倒地。

  时刻注意被僵尸抓到的队员,其他队员注意解救,因为被僵尸抓到后无法靠自己脱离,如果僵尸走过熔岩着火,最好离远一点。

  还有一个技巧是对已经躺地的僵尸,可以用X1和黑洞进行强制位移,适合僵尸搬到一半就倒地的情况。

  解除绿名无敌状态之后,绿名只会有很短的低防时间,之后会大幅增加防御力,只会受到微量伤害,在这个阶段就不要攻击绿名了,准备好下一次搬运,绿名恢复无敌状态的时候会召唤闪电劈僵尸,注意不要被劈到以免被秒杀。如果处理失败,火球掉下来的时候注意看准时机用无敌技能躲避,也可以逃过一劫,绿名进入无防备状态的时候,绝对不能用抓取技能,否则boss会恢复无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