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攻略
首饰与特殊装备

   新增安图恩地图特产首饰以及左右槽。

  先从传说级开始。

项链-传说级

  攻速+3%,释放速度+3%,所有属性强化+20。(只适用于安图恩副本,只适用于安图恩副本的装备中相对属性较低的两个在新NPC《云》处直接购买成品,属性较高的需要购买设计图制作)  

点评:如果按国服情况来说此项链还是比较鸡肋的,在灵魂面前,任何项链都弱爆了。包括国服还没出的75和85史诗,没有任何散件可以和灵魂相比,因为新增史诗全部都有冲突效果。

项链

  精神力+50,所有属性抗性+25,所有异常状态抗性+25。(安图恩适用)

点评:圣骑士专用

项链

  攻速+3,释放+3,所有属性强化23。(安图恩适用)

  点评:同属性强化+20的差不多。灵魂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项链

  精神力+80,所有属性抗性增加28,所有异常状态抗性+28。(安图恩适用)

点评:圣骑士专用

项链

  所有属性强化+14(安图恩地区新NPC《云》处直接购买)

点评:好鸡肋阿,真不配它本身的等级阿。

手镯

  力量+50,智力+50,物理暴击+12%,魔法暴击+12%。(安图恩适用)

  点评:一般般,安图恩出产的传说级除了戒指还有点两点其他首饰真心不够看阿。

手镯

  被击伤害减少20%(安图恩适用)

点评:这破属性连圣骑士都不爱带。

手镯

  力量+80,智力+80,物理暴击+12%,魔法暴击+12%。(安图恩适用)

点评:适合一些低力量,低暴击的职业。进图2400力量或智力一下且暴击低于88的职业,效果基本和遗迹手镯差不多。

手镯

  被击时伤害减少25%(安图恩适用)

点评:鸡肋

戒指

  物理攻击力+80,魔法攻击力+80,独立攻击力+110。(安图恩适用)

  点评:还算不错吧。提升大概在5%到8%之间。

戒指

  移动速度+3%,回避率+5%,HP MAX+730,移动速度+3%,回避率+5%,体力+50,硬直+120。(安图恩适用)

点评:鸡肋

戒指

  物理攻击力+95,魔法攻击力+95,独立攻击力+122。(安图恩适用)

点评:提升大概在6%到9%之间。比较不错的首饰,尤其对于固定伤害职业。 (其实我眼光有点高,我觉得一般都已经刷安图恩,这点属性一般都看不上眼了。)

戒指

  HP MAX+850,移动速度+5%,回避率+5%,体力+80,硬直+120。(安图恩适用)

点评:鸡肋

戒指

  物理攻击力+35,魔法攻击力+35,独立攻击力+44。

  以上首饰均无法交易。

点评:鸡肋

辅助装备-传说

独立攻击132  

攻击时5%几率10秒内暗属性强化+12。(可交易)  

出处:安图恩怪物直接爆出  

点评:神器。可交易的装备装备中属于固伤职业1线装备。

魔法石

全属性强化+29  

释放技能时5%几率15秒内所有属性+10或者全属性抗性+20。(cd10秒,最大重叠次数2)(可交易)  

出处:怪物直接爆出  

点评:神器,只是不太稳定,极限可以达到49的属性强化,完爆各种SS石头。  

以上均为传说级装备。下面的是史诗装备。

项链-史诗  

攻击时附加11%伤害(白字)。  

出处:安图恩史诗罐子(史诗均出自史诗罐子)  

点评:相当NB的项链,漫游等高无视职业带上后的效果,将会超过灵魂猎者。由于产出途径的那一,太过人品,大家也就看看吧。

手镯-史诗  

攻击时增加10%伤害。(黄字)

物理魔法暴击+5%。

点评:可以说是最好的散件手镯,但是由于现版本异界装备的强力表现,多数人选择异界9,所以很多时候无法空出手镯。未来新增的70级传说级(设计图制作),物理或者魔法伤害增加10%,物理暴击+2,物理被击+3,这手镯也不必他差多少。有些对不起手镯史诗的身份阿。

戒指-史诗

物理魔法暴击+5%。  

破招时伤害增加20%(黄字)。  

点评:一般般吧,黄字,和金手镯,野猪腰带等冲突。而且对于法系职业黑珍珠就不比它差多少。

项链-史诗  

攻击时或者释放时能量吸收量+2(安图恩武器特效)  

第七使徒-吞噬火焰的安图恩之力解放时间增加10秒。(武器原本持续20秒,cd30秒。带上项链可保持全程)

  点评:如果配合其他2件史诗的话,效果会很好,但是单独搭配安图恩武器,效果对比灵魂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手镯-史诗

  第七使徒:吞噬火焰的安图恩解放时技能攻击力附加15%(20%的基础上增加15%,也就是35%)。

  武器能量效果消失

  点评:单独配合武器效果不如增加10%或增加9%的手镯好。

戒指-史诗

  解放时间结束后的爆发伤害增加20%,(也就是解放时间结束后,将造成解放内所造成的总

伤害的30%)。 

  最大伤害500万。

  点评:同上,独配合武器使用,效果不大。

辅助装备-史诗

  物理攻击力+110,魔法攻击力+110,物理防御力+149(目测应该是独立,可能是游戏策划写错了)。

  力量,智力+128。

点评:神器。

辅助装备-史诗

  安图恩武器物理攻击力+15%,

  安图恩物理魔法攻击力+15%,

  安图恩武器独立攻击力+15%。

  点评:神器,如果配合巨剑或者短剑,将成为第一双攻左槽。

魔法石-史诗

所有属性强化+35

点评:只有35的属性强化,实在对不起85史诗的身份阿。真掉价阿。丢人!

魔法石

  安图恩武器技能攻击力附加+20%(原来是35%,增加后变成55%)

点评:大概增加差不多15%左右的伤害。相当于差不多45左右的属性强化(固伤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