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攻略
任务介绍

DNF安徒恩主线任务介绍

 

  因为安徒恩体积巨大每一步都会有很大的冲击所以试图破坏关节,普通攻击对安徒恩造成不了伤害所以进行了魔刹石导弹轰炸进行破坏-通关震撼之地(破坏关节成功)。

  之后勇士们在震撼之地发现异界怪物...突然雷达(计算盘)检测到大量怪物进行空间转移,目标推定为舰艇位置,舰艇具有阻止安徒恩火山爆发的冷却激光炮台。

  天界贵族尤尔根是此舰艇的主人但是每个剧情途中出现反对讨伐安徒恩,因此举动差点使大量士兵殉职。

  

通关舰队防御战

  安徒恩心腹试图跟勇士们对话(坚固之腿BOSS)

  灿烂之火的阿格内斯:

  ”自称为高级泰尔坦(高级异界怪物)然后说到我们只是想回到自己原先所在的位置,但为何来妨碍使它无法理解。

  你们称为使徒的是安徒恩这我们知道,但是这有什么问题么?

  从魔界转移过来后跟你们(天界军)战斗,吸收能量都是为了生存而已,因此要成为被你们讨伐理由么?我们也是受害者突然无缘无故开启次元之缝被转移到这边,我们知道赫尔德是转移我的元凶,所以为安徒恩生命保障移动到能量站而已。

  勇士们看来也敌视赫尔德我们一起讨伐她吧,安徒恩大人也会接受你们!“

  然后勇士们回答:“不相信你的屁话,我们要自己前往赫尔德之处。”

  尤尔根再次出现说到安徒恩只是威胁论而已反对讨伐,突然一名将军杰特伊格艾尔蹦出来说到为了天界的未来,必须要讨伐安徒恩!(大家都很认同将军观点)

  灿烂之火的阿格内斯:

  "真是愚昧...为何如此无知..."

  

通关坚固之腿

  将军杰特伊格艾尔命令尤尔根乘坐运输机离开,下一作战为攻略保护安徒恩火山的罩子,破坏能量传输装置后发现保护罩正在消弱......

通关切断能源副本

  发现安徒恩的手下泰尔坦们不是跟安徒恩相同的种族。跟巴卡尔不同安徒恩没有创造它们,原貌推测为跟人类相识。让人震惊的是这些生物可以代替安徒恩控制身体。(安徒恩和泰尔坦是共同生命体)

  此时将军杰特伊格艾尔神秘的自言自语:“通过试炼锻造的刀刃...?以前的事情记得不太清楚但是看到你们有莫名其妙的认同感。”

  勇士:”嗯?从哪里得知那句...“将军手下插入打断话题。

  (可疑的杰特!)

  这次要击杀控制安徒恩大脑的泰尔坦。

  黑色火山BOSS全能的玛特卡,全能的玛特卡是唯一能跟安徒恩精神共享的泰尔坦。跟玛特卡对话的就会说帮助勇士阻止赫尔德的计划,但是依然被勇士干掉了。

 

通关黑色火山

  玛特卡(安徒恩):“我不知何时开始被称为使徒,这算是恶么?”

  勇士:”我不是问你安徒恩,是问泰尔坦!”

  玛特卡(安徒恩):”我就是我!愚昧的人,你应该知道小大的身体都是我 还在装蒜分别对待么?当然刚开始是不同的意识但是经过多年这些界限随之消失。你也不是一样么?我要跟一个分别不了“正确”的冒险者比较有何意义?”

  勇士:“什么意思?我是为了和平努力变得强大而已。”

  玛特卡(安徒恩):“愚昧啊!具有小小的才能和努力能到那种境界?你是属于计划之刃的一部分!所有计划都是常年累计进行所以连自身都被蒙蔽!不要随意把我推定为恶!当初宇宙上没有那种概念,即使是万物之主的卡尔洛索也没有善恶的概念!”

  勇士:“卡洛索...”

  玛特卡(安徒恩):“离开故乡徘徊得知的是力量决定一切的道理。给你打开通往心脏的路把我杀了,去异界完成你的使命吧,反正你只是一个棋子而已!自己去确认一个没有用处的棋子的结局吧!”

  

通关安徒恩心脏地带

  破坏心脏后杰特发表没有探测到泰尔坦的动静宣布安徒恩死亡。但是安徒恩的尸体庞大到无法沉入海底成为一座岛。

  海兰:“安徒恩的死气强大到影响海浪和风速,本身这附近雾浓风还....嗯?”

  {貌似因安徒恩的死可以看到亡者之城(寂静城?)}

  此后爱丽丝传来消息魔界的树枝正在发芽,因为很多魔界生物开始对冒险者有了兴趣,永不背叛勇士,为了勇士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

  爱丽丝:“虽然魔界已经呈现在勇士们面前但现在不是时候,请为了那天做好全面的准备吧!”

  安徒恩普通剧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