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攻略
坚固足部boss图

灿烂火花阿格雷斯

  Boss分阶段

  第一阶段

  1boss不参与战斗,召唤分身幻影,奇妙的幻影和机敏的幻影

  奇妙幻影会召唤出火焰旋风,伤害很强

  机敏幻影会瞬间移动和近距离劈击玩家

  两个幻影都可以通过直接攻击打死。

  第二阶段

  两个幻影会分别召唤一只松鼠。

  朱黄色松鼠读条后全屏爆炸产生巨大伤害。

  草绿色松鼠读条后全屏角色减速。

  可以分出一个队员用抓取技能打断松鼠读条,另外松鼠受到攻击后会进入伪装状态并随机移动。

  松鼠被打死后,不会响应幻影的召唤,幻影每隔一段时间复活松鼠。

  松鼠死后会在原地生成魔法阵,如果boss进入魔法阵恢复大量hp。

  在玩家脚下生成魔法阵,一会之后发生火焰爆炸,束缚玩家并让其进入灼烧状态。

  屏幕出现警告消息,boss召唤分身,其中只有一个是真的分身,真分身的剑颜色不同。

  攻击真身可以解除这个模式,如果没有成功破除就会像火松鼠一样引发全屏爆炸。

  完毕之后boss复活松鼠。

  boss头上出现眼睛和读条。

  Boss分身召唤完毕、复活松鼠、闭眼睛的时候都会对附近玩家附着眼睛。

  如果boss头上眼睛是睁着的,boss受到伤害的时候,附着眼睛的玩家会受到强大的反伤直接杀死玩家。

  Boss每次读条完毕都会反复进行睁眼和闭眼的动作(读条完后睁开眼睛,再次读条完后闭上眼睛),每次闭眼都会在一小段时间内进入无敌状态并复活松鼠。

  战斗方法

  1阶段两个幻影除了火焰旋风没什么可怕的,机敏的分身有时候会躲到屏幕上方去,抓出来集火杀掉就行。

  2阶段分一个人出来控制两个松鼠不让他们坏事,主要是打断读条,用抓取技能即可打断。

  打死松鼠后引开boss分身,否则分身会回满血。

  有队友离boss太近被上了眼睛的话,注意停火换位,被上眼睛的玩家去处理松鼠,其他玩家输出。

  Dot类伤害和独立物体的判定伤害(如机械机器人召唤的召唤物)也会造成反伤,注意别害队友。

  另外只要不被眼睛附身,就算boss睁眼睛的情况下攻击boss也不会被反伤,所以只要队友都没有被眼睛附身,就可以随便殴打boss 。

  Boss如果处于被抓取状态、眩晕或者浮空状态,不会对周围玩家附着眼睛,所以可以用对应的技能处理boss然后一次打出大量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