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攻略
能源阻断boss图

吸收之艾格勒

  又名你瞅啥,因为技能缘故获得这个别名

  技能

  除开感电出血石化,boss受到其他的异常状态影响时恢复hp(约40条)

  boss踩地,同时出现分身向前飞出,之后boss发动犁地

  Boss受到一定hit数之后出现此动作,同时驱散玩家的buff,分身出现后boss朝着分身的方向突进攻击,路径上的玩家会被秒杀,如果有玩家中招boss恢复大量hp(一百条) 。

  Boss的犁地攻击可以通过跳跃避开,某些职业可以用无敌技能避开。

  Boss犁地如果没有打到玩家,撞到屏幕边缘会眩晕并降低自身防御,眩晕状态下收到的异常状态不会回血。

  boss双手抱拳抓人

  抓到人之后被抓的人受到大量伤害,boss恢复大量体力(一百多条),之后震地对附近玩家造成眩晕。

  如果没抓到人boss头上出现问号,同时防御力下降一段时间。

  boss血量125条以下发动技能,屏幕出现“艾格勒增大了眼睛。”

  如果有玩家视线面朝boss,玩家掉一半左右的hp,同时boss回满hp,玩家暂时无法行动。

  Boss血量下到125以后每隔30秒使用一次,未能阻止技能23的时候也会使用。

  战斗方法

  Boss全是秒人技能,而且秒人的同时还能回血,因此最重要的是不要失误

  通过多段伤害引发boss犁地撞墙,撞墙后boss眩晕防御大幅下降,这段时间输出,跑位风骚的职业或者玩家也可以去引诱boss发动抓取,抓取失败后boss防御也会下降。

  犁地由于可以回血可以秒杀玩家,所以要优先避开,如果和boss不在同一个Y轴可以跳跃避开

  Boss撞墙眩晕的时候异常不会回血,撞墙眩晕阶段用眩晕技能延长眩晕时间也不会回血,但是撞墙眩晕阶段结束以后就不能用眩晕技能了

  Boss抓人失败后会减少防御,但无法通过减速或者僵直延长时间

  Boss睁眼睛一般是125,但也有时候会在126   127条血的时候使用,之后是每隔30秒使用一次,因此注意不要面朝boss。就算boss撞墙眩晕,时间满了30秒boss也会无视眩晕使用睁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