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攻略
黑烟之源boss图

Boss歼灭之内尔贝

  技能1随机在玩家脚下生成魔法阵劈下天雷,眩晕玩家后瞬间移动到玩家处。

  技能2每20秒使用,发动巨大的魔法阵并让自己处于无敌状态,无视抓取。

  之后各玩家脚下会生成魔法阵,每隔一段时间会有闪电劈击玩家并眩晕,闪电伤害巨大。

  闪电之后魔法阵会爆炸,范围内的玩家会给予魔法球效果。

  如果玩家的魔法球和boss或者boss的金色魔法球碰撞,就会爆炸并秒杀玩家。

  玩家的魔法球20秒后消失,boss的魔法球20秒后消失或者boss进入无敌状态后也会消失。

  尽量在boss魔法阵之外进行闪避,被劈到马上用雷米解除眩晕避免再次被劈,同时队员尽量不要交叉避免被其他队员的闪电劈到。

  技能3发动迷你螺旋念气场,蓄力之后迅速发射。

  发射后路径上有电流也会给予路过的玩家伤害。

  可以用抓取技能中断蓄力。

  被击中后会有蓝色魔法罩。

  蓝色罩子情况下会增加移动速度,但会受到额外伤害。

  技能4瞬间移动到中间并眩晕玩家,之后开始读条。

  并且1,3,5,11点方向会出现小型念气罩。

  读条完毕之后出现全屏闪电,不在念气罩里面的玩家会被秒杀。

  一个念气罩只能进入一名队员,进入两名以上队员时念气罩会消失。

  别抢其他人的位置,否则会害人害己,眩晕状态备好药物解除,如果被劈死,在闪电结束后再使用复活币,否则下来跑到其他队员罩子里可能会消除队员的念气罩坑队友。

  瞬间移动到中间。

  并在12点,6点和3点,9点方向劈下闪电,闪电会击倒玩家并生成小型的电球,电球会朝着boss移动,接触到boss后电球消失boss恢复大量体力(每一个球恢复80条)。

  玩家也可以接触电球,接触电球后电球消失玩家获得特殊效果。

  获得1-2个电球的时候玩家增加移动速度。

  获得3个电球的时候玩家受到周期性伤害。

  获得4个电球就被秒杀。

  最好分配好战斗和每人的职责

  1P挡12点的光球

  2P挡3点

  3P挡6点

  4P挡9点

  如果有队员不小心死了其他人注意接应,但要算好自己的承受能力。

  另外最好在boss处待命不要冲到闪电处接球,避免直接被闪电劈到从而无法接到球。

  Boss是人型怪,可以用各种浮空抓取技能中断技能,比如踏射裂波抓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