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职者

点击欣赏职业漫画  与卡赞综合病症相似,阿拉德大陆上曾蔓延另一种致命病症“血之诅咒”。“血之诅咒”的患者,长着和人类一样的面孔,身体里却潜伏着渴望血的灵魂,因此他们也被称为伪装者。

  伪装者以吸取他人鲜血,助长自身能量,最终会成为毁灭人类的恐怖恶魔。为平定伪装者带来的混乱,最早受过神谕和“启示”的一部分人,开始为抵抗伪装者进行了严格的修炼,我们称为圣职者。

  圣职者们研究出了专门对付伪装者的技能和新的格斗拳,用快速的拳头和巨兵抑制伪装者的邪恶力量,保护阿拉德大陆的人们不受恶魔侵害![人物漫画]

1.圣骑士 Crusader
  伪善者毕竟也是人,对待他们也许要慈善之心。

  圣骑士是在贝尔玛尔大圣堂里受过神谕和“启示”的圣职者,他们的主要职责是保护同队人员的生命安全。

  圣骑士精通恢复、保护盾、强化组队攻击等技能, 不仅可以保护同队人员的生命,还能减弱队员所受的伤害。因在保护队员的同时,他们还需首选保全自己的生命,故他们也精通板金盔甲,时刻注意提高自身的防御力。他们背后的十字架上具有光环。

2.蓝拳圣使
  蓝拳圣使是以消灭“血之诅咒”病患者为座右铭的圣职者,善长利用拳头进行变化莫测的快速攻击。

  蓝拳使者精通连击、先击、瞬移、摆动、躲避、让敌人进入硬直状态等技能。他们可召唤出武器身上隐藏的强大魔力,对周边敌人造成严重伤害。

3.驱魔师
  驱魔师是在虚祖地区的神殿进行修炼,拥有卓越驱魔能力的圣职者。

  驱魔师擅长运用重武器攻击对手,精通式神和符咒技能,可对周边大范围内的妖魔造成致命伤害。他们善于将虚祖固有的魔法和驱魔能力结合起来,形成控制妖魔的独特技能。如使用虚祖特有的身体强化技能“查克拉”进行攻击等。

  在异变的动植物越来越疯狂的阿拉德大陆,他们是封锁、击退恶魔的最佳人选。

4.复仇者
  一些受过“启示”训练的圣职者,因无法解除自己的愤怒情绪,被“血之诅咒”的邪恶力量影响,最终变成恶魔,我们称之为复仇者!

  复仇者都有痛失所爱的经历,因此他们心中只存在一个强烈的复仇信念。任何时候,他们都会残暴的铲除身边所有阻挡自己道路的人。

  变成恶魔后的复仇者,攻击力和移动速度都将大大增强,但他们的防御力会减退且不能恢复自己的魔法值。他们掌握多种弱化敌人的技能,在必要时可吸取敌人的血,或把自己的血变成魔法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