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之森地图怪物掉落及NPC作用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艾尔文防线 格兰之森 天空之城 天帷巨兽 万年雪山 诺斯玛尔
暗黑城 NEW          


格兰之森
【点此查看格兰之森地图的NPC所在位置及每个NPC的作用】
幽暗密林(Lv3~5) 幽暗密林深处(Lv4~7) 雷鸣废墟(Lv7~10) 冰霜幽暗密林(隐藏图)(Lv9~12)
格拉卡(Lv11~14) 烈焰格拉卡(Lv13~16) 猛毒雷鸣废墟(Lv9~12) 暗黑雷鸣废墟(隐藏图)(Lv17~20)


怪物

Lv

固定掉落

备注

哥布林老头 哥布林老头 -

胶水
哥布林的毛皮
哥布林的手骨
哥布林的胡须
魔力之花

钝器攻击
青哥布林 青哥布林 7

胶水
哥布林的毛皮
哥布林的手骨
冷却水
魔力之花

利用拥有贯穿效果的水属性投掷道具攻击
寒冰哥布林 9,11

胶水
哥布林的毛皮
哥布林的手骨
冷却水
魔力之花
冷气結晶

命令青哥布林一起发动攻击
身上围绕着冰冻气体、移动速度上升&受到物理攻击一定几率给与对手冰冻伤害

十夫长 十夫长 11

胶水
哥布林的毛皮
哥布林的手骨
十夫长的标记
魔力之花

剑攻击,暴击时3倍伤害
希罗猫妖 希罗猫妖 9,11

猫妖指甲
希罗猫妖的骨粉
烤硬的黑面包
魔力之花

用光属性爪进行2段攻击
光属性跳跃攻击
带感电效果的跳咬攻击
恢复自己附近同伴的HP

牛头护卫 11 牛头怪的尾巴

防御
霸体效果的斧头攻击

园丁鲁尔 11 猫妖指甲

用爪进行2段攻击
跳跃攻击
跳咬攻击

堡垒工 11

胶水
哥布林的毛皮
哥布林的手骨
烤硬的黑面包

剑攻击
恢复堡垒的HP
暴力时,伤害3倍

哥布林突击兵 11 -

被克拉赫召唤出来
钝器攻击

冰霜克拉赫 12

莱姆酒
魔法师的血液

BOSS
浮空状态
用杖攻击
用带冰冻效果的水属性冰柱攻击
用带冰冻效果的水属性冰柱4连攻撃
用带冰冻效果的水属性冰柱向4方同時攻击
召唤哥布林突击兵
HP减少时缠绕着冷冻气体、移动速度上升&收到物理攻击的时候一定几率给与寒冰攻击

  这个地下城是需要任务才能开启的隐藏地下城,开启任务为职业导师任务中的一个环节。比起前几个地下城这里又多了一个棘手的角色,牛头护卫,物理防御能力颇高,拥有绝对防御技能,绝对防御时不会倒地不会攻击和移动,大幅度提高物理防御,他的攻击方式为近身砍击,而且攻击速度比较快,所以最好在他近身的时候踏射,然后踢飞之。大家一定注意到还有2个绿色的怪物吧,绿色的怪物为特殊怪物,园丁鲁尔基本技能与黑猫王一致,有所不同的是,他会在地上种植一朵小花,碰到花的时候花会突然收缩然后吐出一支刺来进攻,注意不要去碰他就好了,或者可以打烂他。堡垒工和哥布林十夫长一样,没有什么特殊之处。

  BOSS就是传说中的冰女MM了,不要以为他只是一个法师,他的近身物理攻击也相当出色,而且攻击距离很远。魔法技能为,召唤冰刺从你头上出现,刺到你脚下的地面,冰刺出现之后不会马上消失,而且碰到他还会造成伤害,冰刺可以被打暴,血量也非常之短,他还会在你周围召唤一圈冰刺把你围在中间。冰刺召唤之前,脚下都会有黄色的圆圈提示,后跳就可以及时避开。这个BOSS也没有什么难点,注意不要让他离你过于接近(3个人物之外)可以选择小枪平射,等到她放过冰刺圈技能之后可以用机枪扫射。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