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剑士

点击欣赏职业漫画  从我的手被鬼神侵入的那天起……我的人生改变了。

  鬼剑士,也称“鬼手”,主要生活在阿拉德大陆。

  鬼剑士的祖先通常以一手拿刀,一手拿盾的传统方式进行战斗。但随着一种奇异的病症侵入他们的身体,鬼剑士不仅拥有了可以查看鬼神的神秘力量,鬼神的强大黑暗力量也附到了他们的左臂上。

  为抵抗鬼神的强大力量,鬼剑士通常用粗大的铁链紧紧捆绑住扭曲变形的左臂。他们中的一部分人,逐渐掌握了控制鬼神的各种技能,善于用刀进行近距离战斗,成了平定乱世、对抗邪恶妖魔的勇士。[人物漫画]

1.剑魂 Weapon Master
   让我的武器不屈从于恶鬼的诅咒。这难道不是武道的极致吗?

  拥有不羁抗争灵魂的鬼剑士,身体里永远流淌着不服输的血液。他们不屈服鬼神的妨碍,任何时候都努力不懈地修炼自己的宝剑,穷其毕生钻习武器的极限威力!

  他们善用光剑攻击对手,精通单手剑、太刀、钝器、巨剑等,并能获得这些武器的附加效果,是最大限度发挥武器威力之人!。

2.鬼泣 Soul Bringer
   能否将命运的铁链揭开,完全在于自身的意志!

  鬼神拥有的强大力量,常让一部分鬼剑士冒险把缠绕在左臂上的铁链松开。获得鬼神力量的鬼泣,不仅拥有高强的黑暗抵抗能力,还能利用黑暗的力量掌握到多种鬼神技能。

3.狂战士 Berserker
   只要能得到力量我什么都愿意去做,即便是向恶鬼出卖自己的灵魂。

   狂战士是被鬼神卡赞综合病症所控制的鬼剑士,也称卡赞综合病患者。平时没什么异常,一旦有愤怒、激动的情绪,精神达到崩溃状态时,便会成为具有疯狂攻击力的鬼神。

   狂战士爆发力极强并拥有死亡抗拒和血暴技能,是守护阿拉德大陆的强者。

4.阿修罗 Asura
   光芒失去之时,吾用波动之力照亮前方的道路。

  为了能感触到波动,毅然决定放弃自己眼睛的鬼剑士,被人们称为阿修罗!

  失去双目后的阿修罗,感知能力极强。他们不仅精通全波技能,能通过气流波动判断敌人所在位置,还可学到最高级的波动剑。在与对手近距离战斗中,他们独有的板甲精通技能,让他们拥有极高的防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