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家

点击欣赏职业漫画  对于格斗家来讲最重要的莫过于在艰辛而危险的训练中让汗水尽情挥洒。

  注重锻炼拳、脚、肩、膝等身体各部位的格斗家,是灵活运用身体每一部位进行战斗的战士!

  格斗家多以女性为主,她们拥有良好的体力,善长近攻和灵活的防守。踢腿、翻摔、抱头撅腰等,看似简单的技能,在格斗家使出来时,却具有强大的杀伤力,往往只须一招或一式就可抑制对手。[人物漫画]

1.气功师 NEN Master
  请在大自然中利用你的身体来体会气息的流动。若你由此感悟到了什么,那就是“念气”。

  精通把周围看不到的气流集中起来,形成念气攻击对手的格斗家。在战斗中,气功师擅长利用气功感知周围物体,可轻易避开对手的暗算或抵挡住对手的攻击。修为高超的气功师,还可通过集中手脚念气,形成必杀技能。

  在一定阶段,气功师通过觉醒,可让修为达到百花缭乱的大师境界。

2.散打 Striker
  我只相信自己的拳头和腿。

  注重锻炼身体各部位机能,遵循传统格斗精神的格斗家。强健的体魄,让她们的拳头和腿部具有强大的攻击力。

  她们精通拳击手套攻击对手,在生命面临危机时,能进入“集中模式”躲避对手袭击。她们在格斗过程中,还可把爆击技能提高到最高等级。

  据说,通过觉醒的她们,可成为无人能战胜的武神或女皇!

3.柔道家 Grapper
  强大的腰部力量与女性身体特有的韧性,让她们成为近身格斗之王。

  她们精通多种翻摔投掷技能,可瞬间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掌握的“螺旋彗星落”、“后拉抱”等技能,可在任何时候,将对手轻易翻摔坠落。

  通过觉醒后的她们,可达到抓住衣角也能将对方摔落的境界,成为令人害怕的暴风眼!

4.街霸 Street Fighter
  如她们使用的招式一样,街霸崇尚实用且有效的战斗方式。

  街霸在格斗中为打败对手,无所不用,如骑在摔倒的敌人身上进攻或把毒抹在武器上袭击对手。精通带爪武器的她们,可在敌人背后发出精准的爆击。

  街霸天生对毒敏感,拥有极高的毒抗率。一部分街霸可通过觉醒,成为毒王或毒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