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法师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战斗法师
   “为了在混乱的世界生存,不断修炼自身,努力学习各种近战技能的魔法师,我们称为战斗法师。”

  尼乌成功运用炫纹后,很多法师选择了战斗法师的职业道路。

  他们为了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努力熟悉炫纹的同时学习各种近距离攻击技术,并不断锻炼身体。他们将魔法的力量凝聚到身体里成为超人,找到了速度快攻击力高的战斗方法。

  第一届魔界盟会,为了调整魔界的权限,每个魔界集团的代表聚集到一起比武。14岁的尼乌虽然最终败在阿伊里斯手里,但把有名的魔法师一一击败,之后战斗法师的勇猛流传到了这个世上。

  ·玩家点评:战斗法师是是法师中的战士,具备强力的魔法,能熟练运用近战武器,被称为魔斗专家.以强悍的物理攻击与名为炫纹的魔法攻击立志平息动乱的职业.冷兵器与魔法的完美结合。

战斗法师
职业特色 又叫力法,是法师中的战士。战斗法师是比较特殊的一类,他们以精修近身格斗为主,元素魔法为辅的信念而存在。战斗法师具有极快的移动、攻击速度,高级魔法盾,以及分身能力,令其在近身格斗中游刃有余。
该职业对操作能力要求较高,对战斗节奏的把握,敏锐的反应能力都至关重要。他们善于利用快速的跑位,寻找进攻机会,哪怕是丝毫的破绽都会成为你的死穴。
请相信高端的战斗法师只需一次让你眼花缭乱的连击便能解决战斗。
攻击类型 物理型,魔法型 精通武器 棍棒,矛
精通护具 皮甲 上手难度 ★★★★★(防御力较低,血少,前期职业优势不明显)
升级指数 ★★★☆ PK指数 ★★★★☆
战斗法师之绝杀技“煌龙偃月”,在拥有大量炫纹的前提下施放,伤害是非常恐怖的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