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法师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职业技能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192
斗志皮甲专精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增加攻速、物理暴击率、力量、智力和MP恢复速度。
194
魔法护盾强化
提升[魔法护盾]的威力, 若在[魔法护盾]已施放状态下受到敌人攻击, 则可以减少MP消耗比率。
032,102
龙花霸
战斗法师特有的武器术, 可以改变所有普通攻击动作并增加跳跃速度, 且前冲攻击失败时不会摔倒。
150
炫纹发射
向直接攻击的最后1名敌人发射当前炫纹中的1个, 只能在直接攻击敌人后的一定时间内使用。
054
炫纹 : 无属性
用[普通攻击的最后一击]攻击敌人并命中时, 可以生成无属性炫纹。
用炫纹攻击敌人, 可以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并使敌人受到无属性魔法伤害。
132
强制 - 天击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天击]。
128
强制 - 龙牙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龙牙]。
130
矛精通
使用矛系列武器攻击敌人时, 可以增加武器物攻和物理暴击率。
134
棍棒精通
使用棍棒系列武器攻击敌人时, 可以增加武器物攻和物理命中率。
186
圆舞棍
用武器向前直刺挑起1个敌人并把其猛力砸摔向后方, 砸摔时会引发冲击波并给予周围敌人一定伤害。
126
强制 - 落花掌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落花掌]。
058
炫纹 : 冰属性
用[龙牙]攻击敌人并命中时, 可以生成冰属性炫纹。
用炫纹攻击敌人, 可以增加自身的物防并使敌人受到冰属性魔法伤害。
060
炫纹 : 光属性
用[天击]攻击敌人并命中时, 可以生成光属性炫纹。
用炫纹攻击敌人, 可以增加自身的攻击速度并使敌人受到光属性魔法伤害。
064,152
自动炫纹
以一定的时间间隔自动生成一个炫纹,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当直接攻击敌人或操作、 技巧的评分上升时, 有一定几率多生成一个炫纹。
056
炫纹 : 火属性
用[落花掌]攻击敌人并命中时, 可以生成火属性炫纹。
用炫纹攻击敌人, 可以增加自身的力量并使敌人受到火属性魔法伤害。
062
炫纹 : 暗属性
用[圆舞棍]攻击敌人并命中时, 可以生成暗属性炫纹。
用炫纹攻击敌人, 可增加自身的物理暴击率并使敌人受到暗属性魔法伤害。
006
碎霸
大幅度挥动武器, 使大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伤害。
200
强制 - 圆舞棍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圆舞棍]。
188
流星闪影击
向前方敌人发出连续直刺, 最后攻击可以击飞敌人; 发动后自身会进入霸体状态, 按跳跃键可以中断技能。
190
炫纹强压
把生成的所有炫纹集中到武器上攻击前方地面并引发爆炸, 可以使周围敌人受到极大伤害。
196
强袭流星打
汇集力量飞速向前方敌人发出前冲攻击并返回原位, 可以给予敌人极大伤害并使其浮空, 可蓄气后发动。
202
强制 - 碎霸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碎霸]。
198
煌龙偃月
召唤出煌龙偃月刀刺击前方敌人并把其推到偃月刀尖部, 且刀尖周围的龙之炫纹会引发爆炸并给予周围敌人极大伤害。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