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法师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战斗法师连招

点此发布连招,学习更多连招>>

  1、

  普通攻击*2 → 龙牙 → 普通攻击*3 → 天击 → 落花掌 → 圆舞棍 → 碎霸

  注:力法的常用连招,开场前如果开了炫纹可以连到的伤害就更多了,适合刚出碎霸的力法使用。

  2、

  普通攻击*2 → 龙牙 → 天击 → 落花掌 → 圆舞棍 → 天击 → 落花掌

  注:力法的基础连招,从落花掌以后的每次出招都必须配合炫纹发射才能连接的起来,可以多练这套连招来熟悉炫纹发射的时机。

  3、

  落花掌 → 圆舞棍 → 天击 → 碎霸 → 驱散魔法

  注:落花完火球,圆舞完暗球,然后天击完光球浮空,连碎霸,节奏感比较重要,如果没出保护可以连强袭,或者消对方BUFF。

  4、

  普通攻击*1 → 龙牙 → 天击 → 圆舞棍 → 炫纹发射 → 天击 → 强袭流星打

  注:这套连击一般连到圆舞棍那里就出保护了,需要发射一个球来破保护,这样后面的就能继续连了。

  5、

  普通攻击*2 → 龙牙 → 普通攻击*2 → 天击 → 落花掌 → 圆舞棍 → 天击 → 碎霸 → 龙牙 → 天击 → 落花掌

  注:这套连招只适用于打单个怪物,开火和光炫纹,在怪落地前放球,这样就可以保证整个连招成立了。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