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学者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魔道学者
  好奇心强,对科学文明有着狂热喜爱的魔法师。

  魔道学者通常带着用炼金术制造的使唤精灵协助作战,善用魔道学制造的武器攻击对手;也可使用古老的魔法师武器——扫把,从空中袭击敌人。

  魔道学者迫切想解开魔界遗留的科学秘密。因为她们坚信,只要破解了魔界的科学秘密,她们将拥有超越想象的强大破坏力。

  ·玩家点评:魔道学者是非常有趣味性的职业,很多技能都有成功率判定,有点拼人品的感觉。而且骑扫把悬浮的样子非常可爱哦!

魔道学者
职业特色 “魔道学者是好奇心旺盛、对科学有着浓厚兴趣的魔法师。”
她们随身携带着用炼金术创作的魔法生物--法米利尔, 并善于利用魔道学制造的魔道机械攻击对手;也可使用古老的魔法师武器——扫把,从空中袭击敌人。魔道学者迫切想解开魔界遗留的科学秘密。因为她们坚信,只要破解了魔界的科学秘密,就能拥有超越想象的强大破坏力。   
攻击类型 魔法型 精通武器 扫把(推荐)
精通护具 皮甲 上手难度 ★★★(防御力较低,MP紧缺)
升级指数 ★★★☆ PK指数 ★★★★(很多技能都靠RP,运气好的话几乎无敌)

  ·精通介绍:魔道学者的装备精通类型为探索皮甲专精,在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攻击速度、魔法暴击率、智力和MP恢复速度。效果随装备的皮甲数量增加而增大。


  ·特殊武器:魔道学者是唯一可以使用扫把的职业,当装备的武器为扫把时将可以激活魔道所学的扫把掌握等技能,翱翔于天空之中!

  ·转职任务:点击查看

  ·职业技能点击查看

暴炎加热炉:魔道学者40级技能,俗称南瓜炉子。杰克爆弹系列技能,在地面上设置暴炎加热炉, 加热炉里会喷出火焰石块生成无属性爆炸。
暴炎加热炉
电鳗碰撞机:魔道学者45级技能,俗称发电机。光电鳗系列技能,在地面上设置电鳗碰撞机产生强烈的电流, 电流会给予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的同时使敌人进入僵直状态。
电鳗碰撞机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