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学者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职业技能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052 亲和暗影夜猫 变得与暗影夜猫非常亲近,增加暗影夜猫系列技能的属性能力值。暗影夜猫系列技能:[暗影斗篷]、[猛毒粉]、[变异苍蝇拍]、[反重力装置]
148 亲和光电鳗 变得与光电鳗非常亲近,增加光电鳗系列技能的属性能力值。光电鳗系列技能:[强化魔法星弹]、[风车降轮]、[电鳗碰撞机]
180 亲和冰霜雪人 变得与冰霜雪人非常亲近,增加冰霜雪人系列技能的属性能力值。冰霜雪人系列技能:[寒冰粉]、[魔道酸雨云]、[机械钻孔车]
108 亲和杰克爆弹 变得与杰克爆弹非常亲近,增加杰克爆弹系列技能的属性能力值。杰克爆弹系列技能:[改造舒露露]、[熔岩地魔道秘药]、[暴炎加热炉]
114 寒冰粉 冰霜雪人系列技能 给扫把武器洒上寒冰魔法药粉后在一定时间内[普通攻击]、[前冲攻击]、[跳跃攻击]、[天击]、[龙牙]变成魔法攻击并增加攻击力,同时还会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
110 猛毒粉 暗影夜猫系列技能 给扫把武器洒上猛毒魔法药粉后,在一定时间内[普通攻击]、[前冲攻击]、[跳跃攻击]、[天击]、[龙牙]变成魔法攻击并增加攻击力,同时还会使敌人进入中毒状态。
136 扫把掌握 装备扫把武器的状态下,前冲中按跳跃键就你呢个向前升空。这时连续按X键,就可以进行空中连续攻击。 在空中向左或右连续按方向键,就可以进行空中前冲。\n 跳跃中按跳跃键,就可以进行缓慢降落。
138 暗影斗篷 暗影夜猫系列技能 把前方敌人用暗影斗篷缠绕并缩紧,这时会给予该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的同时使其进入失明状态。 抓取判定:可以抓取霸体和防御状态的敌人,但对少数敌人无效。
142 改良舒露露 杰克爆弹系列技能 召唤改良后的舒露露,舒露露出现后会向前移动,舒露露消失时会引起无属性魔法攻击的爆炸。有一定几率出现失败、成功、大成功,并依此出现不同效果。失败时,舒露露不向前移动而会跟着魔道学者,此时舒露露不会爆炸;大成功时,爆炸变成火属性,而且增加爆炸范围和伤害。
140 强制 - 暗影斗篷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暗影斗篷]。
104 变异苍蝇拍 暗影夜猫系列技能 使用巨大的变异苍蝇拍向前方拍打,这时给予无属性魔法攻击力的同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诅咒状态。使用变异苍蝇拍杀死敌人时, 有一定几率召唤怪物。有一定几率出现失败、成功、大成功,并依此出现不同效果。失败时,召唤敌军召唤兽;成功时,召唤我军召唤兽;大成功时,召唤强大的我军召唤兽。
178 强制 - 变异苍蝇拍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变异苍蝇拍]。
182 幸运棒棒糖 使用魔道配方的棒棒糖后,减少魔道技能的失败率,并增加魔道技能的成功率。
184 旋转扫把 光电鳗系列技能 在空中骑扫把的状态下旋转扫把给予敌人多段无属性攻击。旋转时,连续按键可以加快旋转速度,并给予更多次数的伤害。
184 魔道酸雨云 冰霜雪人系列技能 在空中生成会降落酸雨的乌云,酸雨会给予敌人无属性的魔法伤害,并使敌人减少物攻、物防和冰属性抗性。失败时,生成较弱伤害的乌云,并不会产生减少属性的效果;大成功时,酸雨的属性变成冰属性,同时还会给予光属性的闪电攻击。
184 改良魔法星弹 光电鳗系列技能 发射一个无属性的强化魔法星弹来攻击敌人,有一定几率出现失败、成功、大成功,并依此出现不同效果。失败时,只攻击一次;成功时,可攻击多次;大成功时, 攻击次数比成功时更多,并有感电效果。攻击力随攻击次数依次减少。
184 熔岩药瓶 杰克爆弹系列技能 在前方生成熔岩地带给予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并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跳跃力和火属性抗性。失败时,出现较弱伤害的火属性爆炸,但不生成熔岩地带;大成功时,生成较大范围的熔岩地带,伤害属性变成火属性,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灼伤状态。
184 探索皮甲专精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攻击速度、魔法暴击率、智力和MP恢复速度。效果随装备的皮甲数量增加而增大。
184 反重力装置 暗影夜猫系列技能 在地面上设置一个反向重力的魔道机械,使反重力范围的敌人浮空并给予无属性魔法伤害,敌人落地时再给予一次魔法伤害。失败时,敌人不会浮空并给予较小的伤害;大成功时,增加攻击力的同时变成暗属性魔法伤害,敌人落地时还会生成冲击波攻击周围敌人。
184 冰霜钻孔车 冰霜雪人系列技能 在空中组装机械钻孔车后,落地生成冲击波给予周围敌人无属性伤害,之后魔道学者乘坐钻孔车通过方向键控制钻孔车移动,并给予敌人无属性伤害。连续按键可以使钻孔车更快速攻击敌人的同时吸附敌人。失败时,机械钻孔车落地就会爆炸;大成功时,会生成大冰块钻孔机来装备钻孔车,此后给予敌人的伤害属性变为冰属性魔法攻击。
184 电鳗碰撞机 光电鳗系列技能 在地面上设置电鳗碰撞机产生强烈的电流,电流会给予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的同时使敌人进入僵直状态。连续按键会使发电次数增加。失败时,无法发电并只出现一股电流;大成功时,伤害变成光属性并增加攻击力和发电次数,同时还会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
184 暴炎加热炉 杰克爆弹系列技能 在地面上设置暴炎加热炉,加热炉里会喷出火焰石块生成无属性爆炸。连续按键就可以增加火焰石块的喷出频率。如果按跳跃键或经过一段时间或受到一定伤害,加热炉就会爆炸。 可按方向键设置攻击方向。失败时,喷出无属性物理伤害的石块;大成功时,喷出的火焰石块会生成火属性爆炸,而且增加爆炸伤害和范围。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