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学者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基础职业 魔法师 转职职业 魔道学者 领取等级 Lv18以上
任务种类 起始NPC 结束NPC 职业 Lv 任务名 完成条件
转职任务 莎兰 莎兰 魔法师 18级以上 转职-魔道 1 再和西海岸的莎兰谈谈。(可以按N键打开城镇地图查找NPC)
转职任务 莎兰 莎兰 魔法师 18级以上 转职-魔道 2 前往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从领主烈焰彼诺修身上拿到[永不熄灭的蜡烛];前往格兰之森的『冰霜幽暗密林』,从领主冰霜克拉赫身上拿到[永不融化的寒冰]。
转职任务 莎兰 莎兰 魔法师 18级以上 转职-魔道 3 前往格兰之森的『雷鸣废墟』,从领主落雷凯诺身上拿到[低温电光球];前往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从领主盗尸者骨狱息身上拿到[睡眠眼罩]。
转职任务 莎兰 莎兰 魔法师 18级以上 转职-魔道 4 通关天空之城的『龙人之塔』,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需要先通关普通地下城一次,才能获得进入冒险级地下城的权限, 获得权限后可以通过该地图面板下方亮起的左右箭头选择地下城的难度)
转职任务 莎兰 莎兰 魔法师 18级以上 转职-魔道 5 再和西海岸的莎兰谈谈。(可以按N键打开城镇地图查找NPC)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