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剑魂pk技巧

以下PK技巧和技能选择仅供参考,点击查看更多剑魂PK技巧和技能选择>>

PK型剑魂加点

  个人推荐剑魂PK加点:

  破军升龙击 5出取消,发动霸体突进3-4个身位,出取消方便弥补自身失误性硬直。

  裂波斩 取消方便扯人与扫地追击,嗜魂之手通过偷师学习,利用拖祯后跳砍连协。

  拔刀斩 高威力,封空效果也不错。

  猛龙断空斩 相当可怕,几乎全图的突进式攻击,附带感电。

  崩山击 1,可以用来追打地面,弥补后跳砍,挑,银落的CD时间,也可以用来压制对方起身。

  普通白手并没有固定的连技套路,多变灵活以及全职业都有十分有效的应对策略才是白手的基本战术思维。起手方式多种多样. 光剑高压制以及大剑的霸体都是可以利用的长处。空中多段斩与银落一直是鬼剑唯一的天赋技能,活用防御会使得白手得到更多的有利战局。需要注意的是光剑造成的低硬直。需要攻击速度来弥补。

  开局,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上破极的BUFF,活用跑位。大剑里鬼,光剑三段,银光落刃以及跳砍都是制造机会的好机会 破军升龙的霸体强攻效果也相当不错,大剑里鬼的范围配合裂波取消的扯用的比较广泛.

  中场. 拔刀与猛龙CD首先恢复完毕,有需要的话适当使用吧,比较强悍的方块技能,拔刀注意对方行动,多用容易成废 比较好猜。猛龙比较强势,注意控制。

  P.S.战局多变.没有固定的套路.只有比较规模的战术思考.临机应变才是真正的实战制胜技巧

  个别职业战注意点:

  剑:注意狂战士的崩山. 鬼泣的冰阵 瞎子的爆气. 尽量贴身. 注意防御的话白手是近战中最容易找到机会攻击的

  体操漫游:跑位的考虑. 利用后跳砍个三段移动并保护自身. 大剑精通满状态的银落将是所有体操的噩梦

  十字军:大剑压制. 必要时光剑也可以. 尽量不要给他上BUFF的机会. 崩山里鬼银落强压

  战法:注意防御或者回避战法的越线攻击 活用里鬼银落封位 推荐武器光剑. 依然是以压制为主的战斗. 当然用大剑打游击也是不错的选择.

  柔道:切记不要与柔道相拼. 禁止直接使用破军升龙. 高硬直恢复会让破军彻底沦为对方攻击你的手段. 越线扯投打法仍是万能策略 耐心与攻击时机的把握会是与柔道战局的关键

  大枪. 强压战术依然奏效. 注意飞炮型. 跳砍以及判断落点都是比较好的对策 破军的对空性能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气功. 推荐武器大剑. 保持中距离游击压制. 活用后跳护身 大剑里鬼的效果会让所有气功头疼. 切勿离开太远或者靠太近 保持距离寻找机会

  散打. 战术同柔道. 需要特别小心

  蓝拳. 注意插地 先期稳扎稳打的策略. 应对关键在于他武器插地的时机.

  机械. 网络良好的状态 细心用大剑或者光剑攻击. 寻找一次攻击机会然后作压制 低防是他的致命弱点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