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职业技能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轻甲精通 装备轻甲系防具时, 可以增加力量和硬直。
疾影手 剑魂特有技能, 可以减少切换武器的冷却时间。
光剑掌握 可以使用光剑系武器攻击敌人。
武器奥义 领悟武器奥义, 使光剑以外的武器精通技能各增加Lv1。
武器节制 掌握武器耐久度的极限点, 可以减缓武器耐久度的下降速度, 使用[破极兵刃]时亦有效。
光剑精通 使用光剑系武器攻击敌人时, 可以增加光剑的物攻、 魔攻和物理命中率。
若[光剑精通]达一定Lv以上, 则可以出现附加效果。
后跳斩 施放[后跳]的同时向敌人发出斩击。
里 · 鬼剑术 剑魂特有的鬼剑术, 使用的武器种类不同会出现各异的攻击效果。
自动格挡 在自身被击中的前一秒以剑士的本能进行格挡,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破极兵刃 使武器突破耐久极限并持续一定时间, 可以增加武器攻击力和物理暴击率, 但会加快武器耐久度的消耗。
逆转反击 自身背后遭受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给予敌人反击。
拔刀斩 拔刀并快速向周围敌人发出强威力的斩击, 可以攻击大范围的敌人, 但准备动作时间稍长。
破军升龙击 以冲撞击退敌人的同时向敌人发出单手上斩, 使敌人浮空。
猛龙断空斩 向前方快速移动并斩击敌人, 可以上下左右移动着对敌人进行斩击。
幻影剑舞 在原地向敌人发出迅猛的连续斩击, 最后一击以凌厉的剑气给予敌人多重伤害。
强制 - 破军升龙击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破军升龙击]。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