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剑魂刷图攻略

以下刷图攻略仅供参考,点击查看更多剑魂刷图攻略>

刷图型剑魂加点

加点分析说明:
纯刷图的话满光剑或者棍子其中一种。满棍子可以考虑满破军升龙。策略上来说保证伤害输出的同时保证自身的安全,活用后跳砍与光剑附加的五段斩高速移动,注意防御。光剑的里鬼也相当强大,输出上来说幻影,猛龙和拔刀依然是很强大的输出保障。物理爆击高的话效果更佳。棍子来说活用跳跃攻击和后跳斩的范围性攻击。破军升龙满的输出也另人满意。

个别技能说明:
破极兵刃 必满 白手的招牌型BUFF之一,攻击力的保障,但是会加快武器耗损。

武器节制 满 降低消耗,很大程度节约刷图消耗,某种意义上说增加了破极兵刃刷图的实用性。

三段斩 满 配合光剑精通满将是强大的输出,CD时间短,高威力大范围。

武器专精:
光剑突出攻击频率,魔攻较高,三段斩追加成为五段攻击。拔刀与猛龙追加感电状态。
棍子突出物理攻击与命中,后跳砍出震地范围,跳砍出震地范围,破军威力强大。

裂波斩 1级用来突围效果不错,更可以破霸体。

拔刀斩 猛龙断空斩 幻影剑舞 三个大技能. 威力自然不必多说. 猛龙可以用来突围 注意猛龙三下冲刺间隔的停顿位置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