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阿修罗 Asura 
   “眼睛虽已长眠,但只要心脏不停,我的身体就是我的眼睛。”

  一些鬼剑士为了能感触到波动,而放弃了眼睛。

  失去双目后,为了加强近距离战斗力,向武将打造板甲护甲提高自身的防御力。失去五感中的一感的他,向赫顿玛尔后院里的G.S.D习得了感知气流的功能,通过气流判断出敌人所在位置。

  剩下的就是踏入战场的战神之路。

  ·玩家点评:阿修罗是具备感知能力的职业,为了感触波动而放弃了双目。以剑气为主要攻击手段,鬼剑中的“魔法师”。擅长中远距离打击,瞬间伤害极高的职业。凡是靠近他的敌人都会被其强烈的杀气所震慑。当你看到他周围存在大量的刻印符,而你却不幸成为他的猎物,相信死神已经离你不远了。

 
职业特色 又称瞎子,鬼剑士中的魔法师。为了追求自身所潜在的鬼剑力量,牺牲了自己的视觉,但取得了特殊的能力:以波动来感知并且发动攻击。阿修罗是4鬼剑中唯一一个远程攻击的职业,大多技能都是中远程魔法攻击技能。
攻击类型 魔法型为主 精通武器 剑类(推荐太刀)
精通护具 板甲 上手难度 ★★★(MP少)
升级指数 ★★★★☆
(血高防高还是魔法攻击,战斗中的消耗很小)
PK指数 ★★★★☆
绝杀“暴炎.波动剑”
杀手锏“邪光波动阵”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