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阿修罗连招

  跳→普*1→上挑→地裂·波动剑→银光落刃→上挑→地裂·波动剑→波动爆发→上挑→地裂·波动剑→不动明王阵→邪光波动阵

  注:这套连招就银落那里比较难适应,适应了就好连了,而且简单,基本是在地板上面完成。

  1、

  跃翔→银光落刃→上挑→十字斩→普通攻击*1→冰刃·波动剑→普通攻击*3→上挑→十字斩→波动爆发→爆炎·波动剑

  注:由于阿修罗穿板甲跳的矮,必须要有跃翔才能用银落的震荡波起手,连到冰刃那里不管是否冰住,直接普通攻击*3接上,如果发现没冰住,及时得强制后跳,或者上挑硬拼接着连,此连招适用于35以上的阿修罗

  2、

  波动刻印→远古记忆→波动爆发→爆炎·波动剑→不动明王阵

  注:阿修罗比较常用的cd流战斗方式,不需要什么蹊跷,只要波动爆发后对准一直线用爆炎就基本打掉几千血了,没有出明王阵的阿修罗连刀爆炎就结束了,有明王阵的,爆炎后马上冲过放,那样就会中了。

  3、

  上挑→裂波斩→地裂·波动剑→冰刃·波动剑→地裂·波动剑→三段斩→波动爆发→冰刃·波动剑→地裂·波动剑

  注:这套连招适合在酒吧的角落里使用,这样地裂之后才能接的上冰刃,这套连击比较适合只有冰刃的低级阿修罗们,不过连击条件比较苛刻而已。

  4、

  上挑→普通攻击*1→银光落刃→上挑→普通攻击*2→冰刃·波动剑→爆炎·波动剑→邪光斩→上挑→不动明王阵→邪光波动阵

  注:这套连招比较重要就是冰刃一定要冰住,不然后面的根本不可能连上,还有中间银落那里需要用小银落,不然也有可能连不上的。

  5、

  地裂·波动剑→上挑→后跳→银光落刃→地裂·波动剑→上挑→不动明王阵→邪光波动阵→冰刃·波动剑→爆炎·波动剑

  注:这套连招可以让人躺地板躺到死,不过接完邪光之后的冰刃,要看距离来,成功率不是非常高,而且起招的地裂不能把人扫的太远。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