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散打 Striker 
   “我只相信自己的拳头和腿。”

与气功师不同,他们主要通过锻炼自己的身体,以拳头与腿部进行攻击。他们重视历史遗留下来的形式,所以被最近比较重视实战性的格斗家们所嘲笑。但他们有着气功师也无法抵挡的踢功,这强大的攻击力是无可否认的。

  ·玩家点评:散打是极度崇尚外功的修炼者,疯狂追求着力量的极限。他们每天都在进行着高强度训练,锻炼自己的臂膀,腿脚。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间歇。  他们认为自己根本不需要去研习华而不实的格斗技巧,仅凭借瞬间的爆发力,将下踢,上踢,寸拳,肩顶这些看似简单的招式,发挥成了致命的杀招。再加上任何人都为之惧怕的持续性增益状态技“霸体护甲”……  所以,冠以他们“武神”的称号,一点都不为过。

职业特色

散打是极度崇尚外功的修炼者,疯狂追求着力量的极限。他们每天都在进行着高强度训练,锻炼自己的臂膀,腿脚。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间歇。 他们认为自己根本不需要去研习华而不实的格斗技巧,仅凭借瞬间的爆发力,将下踢,上踢,寸拳,肩顶这些看似简单的招式,发挥成了致命的杀招。再加上任何人都为之惧怕的持续性增益状态技“霸体护甲”…… 所以,冠以他们“武神”的称号,一点都不为过。

攻击类型 物理型为主 精通武器 推荐拳击手套
精通护具 轻甲 上手难度 ★★★★(防御力中等,范围攻击能力较差)
升级指数 ★★★☆ PK指数 ★★★★
更为强力的下段踢“碎骨”
必杀技“闪电之舞”(多个目标多段攻击)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