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散打连招

 ? 1、

  霸体护甲 → 普通攻击*3 → 上勾拳 → 背摔 → 下段踢 → 碎骨 → 铁山靠 → 前踢

  注:散打比较普遍的连招,靠一开场的霸体,然后追人,能连上上勾拳之后后面的基本都全吃上了,不过要求操作好点,按键速度快。

  2、

  强拳 → 普通攻击*3 → 下段踢 → 上勾拳 → 普通攻击*2 → 下段踢 → 碎骨

  注:这套连招要求出强制下段踢,利用下段踢完之后的上勾拳把敌人浮空之后XX2下就连续2下踢腿,大众型连招。

  3、

  普通攻击*3 → 碎骨 → 普通攻击*3 → 下段踢 → 普通攻击*3 → 上勾拳 → 背摔 → 下段踢 → 碎骨 → 铁山靠

  注:此连招需要高攻速,都要出强制技能,而且到后面的2连踢的时候碎骨可能没到冷却时间,这样的话可以直接接铁山靠,伤害也还是可以的。

  4、

  旋风腿 → 跳 → 普通攻击*1 → 普通攻击*3 → 上勾拳 → 前前X → 普通攻击*3 → 寸拳

  注:前面3个是同一个动作,在旋风腿用跳取消的同时马上按X,这样就能接到后面的招数了,寸拳一定要出强制,不然XXX之后就接不上了。

  5、

  强拳 → 普通攻击*3 → 下段踢 → 普通攻击*3 → 碎骨 → 普通攻击*3 → 下段踢 → 普通攻击*3 → 上勾拳 → 寸拳

  注:这套也是散打的常用连招,需要高攻速,都要出强制技能,掌握好攻击距离感,整套下来伤害很可观

  6、

  普通攻击*3 → 下段踢 → 上勾拳 → 旋风腿 → 碎骨 → 下段踢 → 闪电之舞

  注:这套连招要求网速好,上勾拳要在人落下来前使用旋风腿,上勾拳最好10级,使用旋风腿时注意时机取消,2连踢之后连上闪电之后就基本完了。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