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圣骑士pk技巧

以下PK技巧和技能选择仅供参考,点击查看更多圣骑士PK技巧和技能选择>>

PK型圣骑士加点

  加点分析:

  纯白之刃这技能范围之大,用过的人都知道,然而,高级的纯白之刃还会增加对方的硬直。也是重要的输出技能之一。

  恶魔之手这技能属于金身输出技能之一,伤害可观,而且还带拘束效果。

  2级的神圣之光~可以在短时间内给你加BUFF,但是要注意,神圣之光不是无敌技能,魔法攻击还是会有效的,例如小机器人、鬼剑的地波、格斗的念蛋。所以加BUFF的时候也记得要注意对方的动向。

  圣光沁盾,这技能在PK场上,也是很无耻的,在对方倒地后,放个防御墙出来,对方站起来的时候会被卡在中间,而自己的金身上下走个位,放个纯白之刃也能打中对方,然后再给他连起一套把。

  开局部分,加好不屈,上好圣光守护,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加好你自己的BUFF,开局也要加个缓慢治疗,因为他的治疗时间有20秒,而且满级的缓慢治疗加的血不少。面对对方的时候,用纯白之刃起招。满级的纯白之刃的硬直是很长的,一般中了纯白之刃后,可以上前连一套,一般就是 纯白接XXX接空斩打接恶魔之手。如果处于靠墙位置的话,可以用圣光球或者墙来堵着对方的出路,配合空斩打,可以让对方飞不出去。中了恶魔之手后,看准起身时间放纯白之刃压起身,纯白之刃的范围,可以走个上下位置来错位攻击,当对方起身中了你的纯白之刃后,继续上前去连他把。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