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职业技能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034 神圣板甲专精 装备板甲系防具时, 可以增加物防和HP最大值; 且MP恢复速度、 施放速度的惩罚效果会消失并减少攻击速度的惩罚效果。
036 神的恩赐 获得神的恩赐, 可以增加自身的所有异常状态的抗性。
106 纯白之刃 凝聚力量用双臂划出十字, 并形成十字形刀刃攻击周围敌人。
046 天籁之音 使一定范围内的1名队员增加HP最大值,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042 守护徽章 使一定范围内的1名队员增加物防、 魔防、 体力和精神, 且以一定比率分担此队员所受到的伤害,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044 灵魂牺牲 自身死亡时以牺牲灵魂为代价, 恢复一定范围内的所有队员的HP和MP。
030 光之复仇 使一定范围内的1名队员增加魔防和精神, 且自身直接攻击或受魔攻伤害时, 有一定几率向敌人所在位置落下光属性闪电,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108 强制 - 纯白之刃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纯白之刃]。
058 圣光守护 使自身置身于神圣的光晕中并免疫一切物理伤害,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040 快速愈合 使一定范围内的1名队员快速恢复HP,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028 圣光沁盾 生成缓缓向前并只能让己方队员的攻击通过的盾壁, 盾壁可吸收来自敌人的攻击伤害,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角色、 怪物、 召唤兽、 机器人等则不能通过盾壁。
112 荣誉祝福 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队员增加力量和智力,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038 天堂谐音 使自身周围的所有队员增加HP和MP的最大值,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022 圣光球 向前方发射一个光属性球体, 使其缓慢向前并给予敌人一定伤害。
026 生命源泉 使一定范围内的1名队员缓慢恢复HP, 但当队员HP降为0时, 则可以立即恢复一定量的HP。
032 圣愈之风 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队员恢复HP,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