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圣骑士 Crusader 
   “伪善者毕竟也是人,对待他们也许需要慈善之心。”

  他们是在贝尔玛尔大圣堂里受到神的保佑的法师。他们的职责是保护队员的安全。

  为了保护组队人员他们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他们有恢复,保护盾,各种组队强化攻击,牺牲等功能。如果要保护组队人员,首选要保证自己的生命,所以他们一般以板甲制作的护甲来提高防御力。相反他们的攻击力偏低。贝尔玛尔的4名圣职者中,有一位天才女性欧贝斯.罗什巴赫,被人们称为圣骑士的先锋者。

  ·玩家点评:圣骑士精通恢复、保护盾、强化组队攻击等技能, 不仅可以保护同队人员的生命,还能减弱队员所受的伤害。因在保护队员的同时,他们还需首选保全自己的生命,故他们也精通板金盔甲,时刻注意提高自身的防御力。他们背后的十字架上具有光环。

圣骑士
职业特色 又称金身,是唯一能在战斗中帮助队友快速恢复的职业,战场上的多面手。其强大的增益状态技也备受青睐。 圣骑士们始终扮演着守护者的身份,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圣光之力,挽救了无数的生命。只要一提及他们的名号,冒险者们都会肃然起敬。
同样,圣骑士的战斗能力也是极其强悍的。他们拥有爆炸后带有眩晕效果的“圣光球”,以天雷反击攻击方的“光之复仇”,甚至是物理免疫的“绝对防御”等等,足以应付战场上的任何窘境。
攻击类型 魔法型为主 精通武器 推荐念珠
精通护具 板甲 上手难度 ★★
升级指数 组队★★★★★/单练★
(队有金身,升级不愁。金身注定是朋友最多的职业,放弃单刷吧!)
PK指数 ★★★★
圣骑士的十字斩“纯白之刃”
“光之复仇”-给予攻击自己的敌人一次雷击效果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