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拳圣使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蓝拳圣使 
   “他们是以消灭伪装者为座右铭的圣职者。”

  主要使用米歇尔创造、渥夫柑德.贝纳发展壮大的新格拳。(与特殊化格斗相似,打倒伪装者的技术。)

  有连击、先击、顺移、躲避、使对方进入硬直状态等技能特点。

  除了利用武器直接攻打目标以外,他们还可以唤出武器身上隐藏的力量。

  比较有名的蓝拳圣使是腕力非常大的泰达.贝纳,他是四个传奇圣职者中的一人。

  ·玩家点评:蓝拳,拳击手,用拳头打天下,技能发动迅速快且冷却时间短,伤害高,出拳速度快,一个杀手型的职业,一套连招下来非死即残,以闪动代替跑动,前闪后闪两段连闪让这个职业多出更多变化,技能都以组合方式出招,所以对应操作来说要求比其他职业高一点,一旦掌握好这个职业,那就是个很可怕的杀手。  

蓝拳圣使
职业特色

蓝拳圣使,风一般的拳师,圣职者中的格斗家。他们毅然放弃了圣光之力的修炼,转而加强体魄与格斗技巧的锻炼,运用着拳击手们最常用的战法。快速的前闪,后闪,以及飓风拳术往往令面对他们的对手防不胜防。
如:以退为进的“破碎之锤”,前闪快速接近后充满变数的“直拳,翔拳,腹拳”,骚扰对手的利器“天谴飓风”,以及组合拳等等都是蓝拳们惯用的招数。 凡是他们战斗过的地方,都犹如被飓风侵袭过一般,这一点也不夸张。

攻击类型 魔法型为主 精通武器 全系列圣职者武器(推荐图腾)
精通护具 轻甲 上手难度 ★★
升级指数 ★★★☆ PK指数 ★★★★☆
“幻影化身”本体攻击一次分身各攻击一次
“极速飓风拳”周身刮起一阵暴风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