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拳圣使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职业技能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016 轻甲精通 装备轻甲系防具时, 可以增加力量和硬直。
078 拳气 向外散放拳气, 使[普通攻击的上钩拳]、 [勾拳追击]、 [前冲攻击]可以向更低位置的敌人发动。
048 强制 - 直拳冲击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直拳冲击]。
050 强制 - 虎袭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虎袭]。
084 意念驱动 把巨兵插入地面使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出现僵直, 可以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 攻击速度和跳跃力, 并能改变攻击动作。
102 意念精通 : 十字架 使用十字架系列武器施放[意念驱动]时, 可以增加周围队员的物防和光属性抗性。
104 意念精通 : 念珠 使用念珠系列武器施放[意念驱动]时, 可以增加周围队员的魔防和冰属性抗性。
106 意念精通 : 图腾 使用图腾系列武器施放[意念驱动]时, 可以增加周围队员的硬直和攻击速度。
108 意念精通 : 镰刀 使用镰刀系列武器施放[意念驱动]时, 可以减少周围敌人的武器物攻, 并增加周围队员的暗属性抗性。
110 意念精通 : 战斧 使用战斧系列武器施放[意念驱动]时, 可以减少周围敌人的硬直和回避率, 并增加周围队员的火属性抗性。
094 俯冲 低身快速向前移动, 若按上下方向键, 则可以沿对角线移动; 若已学[强制 - 摆动], 则可以中断[俯冲]并立即施放[摆动]。
100 强制 - 俯冲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俯冲]。
096 俯冲直拳 [俯冲]中向前方敌人发出直拳攻击, 可以击飞敌人。
074 俯冲腹拳 [俯冲]中向敌人腹部发出猛力拳击, 可以使敌人进入长时间的僵直状态并有一定几率出现眩晕。
072 俯冲翔拳 [俯冲]中向前方敌人发出上勾拳攻击, 可以使敌人浮空。
104 急速闪避 使用[俯冲直拳]、 [俯冲腹拳]、 [俯冲翔拳]、 [圣拳连击]、 [神圣反击]、 [破碎之锤]攻击敌人时, 若这些技能的起始动作受到攻击, 则增加回避率。
082 圣拳连击 向前方敌人快速发出刺拳、 直拳、 摆拳三连击, 可以使敌人受到极大伤害。
若已学[强制 - 俯冲]或[强制 - 摆动], 则可以在摆拳后直接使用[俯冲]或[摆动]。
068 摆动 抽身的同时快速向后退, 按住上下方向键可以沿对角线移动。
若已学[强制 - 俯冲]技能, 则可以中断[摆动]并立即施放[俯冲]。
070 强制 - 摆动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摆动]。
076 破碎之锤 [摆动]后快速向前并以强威力一拳捶击前方敌人, 使命中的敌人撞上地面后弹至空中, 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080 神圣反击 施放后使自身进入祈祷状态, 若此时受到正面攻击, 则以向前重击的方式对敌人进行反击。
062 天谴飓风 生成飓风追踪敌人并对其造成物攻伤害,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098 强制 - 圣拳连击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圣拳连击]技能。
064 幻影化身 生成自身的影子分身并使其对已攻击的敌人进行追击。
060 极速飓风拳 生成飓风圈吸附周围敌人, 并用连续的左右摆拳快速攻击敌人, 最后的强威力上勾拳可以将敌人击飞。
066 双重幻影 增加[幻影化身]的分身数量。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