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师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气功师 NEN Master 
   “请在大自然中利用你的身体来体会气息的流动。若你由此感悟到了什么,那就是‘念气’。”

  以虚祖为中心的一些格斗家们会在人类身体上找出念气,并走向气功大师的道路。他们将手脚中的念气集中在一起进行攻击。在他们身上处处蕴含着用娇小的身躯甚至一个小拳头打倒强大怪物的妙景。

  ·玩家点评:气功师是格斗家职业中唯一能够控制念气的角色。善于利用念力来控制气的流动。她们拥有强大的光属性技能,能够加强自身以及队友的战斗能力与攻击速度。大范围对空的狮子吼,绝对防御力场的念气罩,一直环绕全身念气球,高效实用的幻影爆碎,无坚不摧的螺旋念气场,绚丽夺目的千莲怒放。在DNF少有的辅助为主的职业里,气功师绝对是女性玩家的首选。也许她不是一个单体作战最强的职业,但她绝对是一个可靠的辅助能手。

气功师
职业特色
气功师是格斗家职业中唯一能够控制念气的角色。善于利用念力来控制气的流动。
他们还拥有强大的光属性技能,能够加强自身以及队友的战斗能力。震而欲聋的狮子吼,坚实无比的金钟罩,无坚不摧的气功场。一个不论防御能力,进攻能力,辅助能力都很强的职业……
他可能不会是你认为最难缠的敌人,但是一定能成为你最为可靠的战友。
攻击类型
魔法型
精通武器
推荐手套
精通护具
布甲,轻甲
上手难度
★★★★(MP少,防御力低)
升级指数
★★★☆
PK指数
★★★☆
“念气罩”-领域中的所有队员享受无敌状态
强大的终结技“螺旋念气场”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