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师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气功师刷图攻略

相关文章: 57气功畅想改版后PK/刷图通用加点

以下刷图攻略仅供参考,点击查看更多气功师刷图攻略>

刷图型气功推荐加点

  加点分析:此加点仅献给纯爱好辅助刷图的朋友。

  与PVP无关。将刷图辅助发挥到了及至。首先远古记忆与魔法爆击,魔法背击给气功这个魔法打击为主的中程攻击职业提供足够的火力基础。在BUFF全开状态下,平均念弹可以多次出现4000伤害输出,螺旋念气场与狮子吼的伤害更是伤害更是上升到了一个高度。多次出现的魔法爆击让你在中程输出上毫不逊色。当然MP消耗量也是极大的。光之兵刃与风之气息这两个强力满级BUFF绝对让你的队友爽到了极点,如果队友设置的是连发攻击按钮,必将其攻击速度发挥到最大。

  小技巧:在无休息刷图的情况下。每一个房间加不同的BUFF,比如第一个房间加光之兵刃,用掉的防御技能是念气罩,第二个房间就换成风之气息与幻影爆碎的搭配。狮子喉适合群聚怪后错位释放。螺旋念立场建议还是在有念气罩的情况下释放。因为比较容易被打断。千莲怒放的话不用经常用。释放比较慢,用也建议在开了念气罩时用。不然会被中断。BOSS战时可以使用。一般气功在第一时间内上好BUFF,对友集体RUSH,自己在中程一直念弹打击即可。对于直线型地图清怪是非常效率的。要注意的是某些光抗高的怪可以选择不放光之兵刃这个BUFF技能。比较明显的就是光元素与龙炮,光之城主,蜥蜴人等。在被怪物包围的情况下,一个背摔后迅速逃逸是基本功。不要留恋物理拳头攻击。容易受到伤害。你要做的就是加BUFF 远程支援即可。合理分配蓝也是气功师们的一门必修课。因为怪物死后你还可以在浮空状态下对其进行攻击,此时就是浪费蓝。即使你的队友在连击,你也要看请怪物血量适当对其打击,便于回蓝的补充。

刷图型气功推荐武器
刷图型气功推荐防具
刷图型气功推荐首饰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