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街霸 Street Fighter 
   “如她们使用的招式一样,街霸崇尚实用且有效的战斗方式。”

  如果想迅速提高战斗力,那么可以选择“街霸”之路。

  这个职业并不需要在哪里特意学什么功能,而是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格斗家们的代名词。他们不嫌弃拿尖锐的武器,只要对战斗有利他们可以做任何的准备。对于他们,利用对方倒下的机会进行攻击是非常普遍的。在战斗中他们经常向对方扔沙土或使用带毒的暗器。

  自尊心较强的“散打”将他们称为无赖战士。生长在帝国首都平民区或玛尔的战士中就有这种类型的人。西宫公主帕丽斯是其中较出名的。

  ·玩家点评:街霸是DNF所有职业中唯一的流氓职业。善于利用各种流氓技能来操控全场。强大的输出,能够在瞬间抹杀周围的敌人。大范围的投网,无视防御的涂毒,超强打击感的砖袭和霸王拳。使敌人完全失去战斗能力的挑衅。觉醒后的毒王可谓是“人挡杀人,神挡杀神”大面积的毒雾能够让敌人在知不觉中死亡。还有 毒影针 街头风暴等技能都是街霸的亮点。街霸绝对是奔放流玩家的首选。喜欢奔放的你还等什么呢?  

职业特色 街霸,典型的实战派。为了击倒对方可以不择手段。他们手持尖锐的武器,并抹上巨毒,运用着任何你想不到的阴招。砖头,影针,水泥管道,拖车,电网等等,都成为了他们最常用的武器。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时你得处处小心,他们会趁你不慎倒地的一瞬间,他们会冲上前来给予无情的重击。在街霸眼里从来就没有“武德”这个字眼。
攻击类型 物理型,魔法型 精通武器 推荐爪
精通护具 重甲 上手难度 ★★
升级指数 ★★★★☆
(格斗中唯一具有大范围伤害技能的职业)
PK指数 ★★★★☆
令人汗颜的大范围抓取技“天罗地网”
“街头风暴”疯狂的掷出各种“垃圾”砸向敌人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