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师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驱魔师 
   “驱魔师是在虚祖地区的神殿进行修炼,拥有卓越驱魔能力的圣职者。”

  在虚祖地区的神殿进行修炼的圣职者,可以灵活使用重武器,给一些伪装者带来较大的打击。

  他们把虚祖固有的魔法与退魔结合起来,控制神、妖魔等;学习虚祖固有的身体强化技术;使用护身符;退魔者对封锁、击退伪装者起着很大的作用。

  ·玩家点评:驱魔师擅长运用重武器攻击对手,精通式神和符咒技能,可对周边大范围内的妖魔造成致命伤害。他们善于将虚祖固有的魔法和驱魔能力结合起来,形成控制妖魔的独特技能。如使用虚祖特有的身体强化技能“脉轮”进行攻击等。

驱魔师
职业特色 又叫退魔师,不论是魔法攻击、物理攻击都十分出色的职业,并且拥有大量霸体技能。 魔法攻击:擅长使用各种符咒攻击,布阵,以及召唤空(增益魔法,魔珠攻击),地(定身)式神协助作战。
物理攻击:善于使用重型兵器的驱魔师一直运用着一种极为强猛的攻击方式,如:“低空之星”将敌人如打棒球般击飞,“乱击”疯狂的猛砸对手,“大回旋击”快速旋转着兵器攻击对手。 相信我,凡是与驱魔师战斗过的人,都会被他们那种气魄所震慑。
攻击类型 魔法型为主 精通武器 全系列圣职者武器(推荐图腾)
精通护具 轻甲 上手难度 ★★
升级指数 ★★★☆ PK指数 ★★★★☆
类似打棒球的技能“星落打”
疯狂的重击地面并造成巨大伤害的“狂乱锤击”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