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师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本文仅供新手参考借鉴,并非权威加点方式。关于加点见仁见智,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正确的。  
首先来说明一下。元素这个职业有很多种加法。有4大系。 火 冰 暗 光。这就要看自己的个人爱好来选择了。一般只能修2个系。下边说一下一定加满的技能`选择哪2系就加吧。

相关攻略: 元素PK加点之浅谈 纯刷图,暗冰法爆元素加点及装备 被人批评了而改正的光暗元素加点 也谈自己53元素加点的利弊

新的主暗元素加点法,兼顾刷图和PK 洗了12次的56级元素加点及装备选择 另类4系元素加点遐想 写给迷茫新手元素的加点方法

以下加点方法仅供参考,点击查看更多元素师加点方式>>

暗系元素师的加点方法
技能 推荐加点 说明
096 暗影夜猫 +满 发动后夜猫会前扑一段距离后返回,最多2次伤害
142 暗系精通 +满 增加夜猫威力,降低MP消耗
110 虚无之球 +满 有较高的攻击力和穿刺力, 但飞行速度缓慢,远距离攻击
184 湮灭黑洞 +满 持续吸附兵伤害范围敌人,爆炸后击飞
148 移动施法 +3 在蓄气时间内可进行移动
052 魔法记忆 +满 增加魔法的施放速度并减少蓄气时间上限
094 雷光珠 +5  

总结分析:

  元素师的技能分为光暗冰火四属性,一般来说在SP有限的情况下,主修某一系的技能,辅助以另一系。以上加点是暗系元素法师的加点方式,其他各系可做相应的技能替换。
   鉴于技能实在是太多,而且每系的优点缺点不同。这里说下火系的陨石和地火。火系大多是范围攻击魔法。刷图不错,地火PK也不错的说;暗系的黑洞和黑猫 , 刷图和PK也都不错。

刷图型元素师加点

 

加点分析:此加点仅献给纯爱好刷图的朋友。与PVP无关。将刷图发挥到了及至。
优点是 光系可单秒特殊强怪? 暗系可群杀大片小怪? 输出很高 尤其适合单刷 组队更是轻送 缺点是:牵制能力很差?? PK中更是很劣势

纯刷图型的元素推荐用长仗.并且尽量组队.


冰暗的配点 刷图和PK都可以兼顾优点是 攻击手段繁多 PK的时候得心应手? 2个大招可以交替使用刷图不用为CD苦恼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