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通用技能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职业技能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膝撞
向敌人发出强威力的膝撞并使其浮空, 发动的瞬间存在霸体判定。
浮空弹
向敌人发射1发强威力的子弹并使其浮空。
M-137格林机枪
用M-137格林机枪攻击敌人时, 可以每秒向敌人发射7发子弹。
RX-78追击者
召唤出诱导型自爆机器人RX-78追击者, 使其跟踪敌人后自爆并对周围敌人造成无属性魔法伤害。
银弹
使一定数量子弹的属性变成光属性, 且命中敌人时附加光属性攻击。
回旋踢
向周围敌人发出华丽的回旋踢攻击。
踏射
踩住前方1名敌人并射击, 踩住敌人的同时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空中射击
增加跳跃攻击的空中停留时间以及跳跃射击的攻击力和射击次数上限,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浮空铲
使滑铲(前冲攻击)命中的敌人浮空,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瞬踢
向前方敌人发出肉眼无法看清的快踢攻击, 可以击退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其进入眩晕状态。
M-3喷火器
用M-3喷火器向敌人喷射火焰, 可以不受障碍物影响对敌人进行多段攻击。
BBQ
向前方1名敌人发出强威力膝撞使其浮空, 再用格林机枪进行猛烈追射, 膝撞攻击的攻击力与当前已学的[膝撞]攻击力相同。
强制 - 格林机枪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M-137格林机枪]。
G-14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14手雷, 可以对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无属性魔法伤害, 但需要先填装手雷后才能投掷手雷。
强制 - 踏射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踏射]。
起身回旋踢
前冲攻击或倒地后, 起身的同时可以使用[回旋踢]。
强制 - 瞬踢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瞬踢]。
强制 - BBQ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BBQ]。
轻甲精通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 可以增加攻击速度和物理暴击率。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