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士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狂战士pk技巧

以下PK技巧和技能选择仅供参考,点击查看更多狂战士PK技巧和技能选择>>

PK型狂战士加点

  在无时装的情况下,没有速度狂战士是慢吞吞的,所以鄙人喜欢开场就上暴走,牺牲70%防御换取20秒高速高攻完全值得,在暴走情况下你要比平时镇定去判定对手下一步将要做什么,而不是盲冲乱放;空血的时候更要冷静,因为此时一次打击足以让你胜利。

  几个相对难对付职业注意点:

  漫游——体术型漫游,对于此类漫游尽量减少银落起手,不像狂战士下落时霸体,基本银落都会被回旋踢打下来,然后反被对手一套连续技打个半死,应多用崩山,即使没有打中对方也能利用起身无敌来保护自己。

  力法——这个职业是比较麻烦的,暴走时吃一个碎霸是6千以上甚至上万,力法的破绽就是好战,对最有优势的天击太过依赖,拼走位打游击才是上策,力法使用稻草人切记不可以操之过急,有机会就狂压起身吧。

  柔道——强大的硬值恢复+霸体抓,崩山中照样扯下来就是2连摔,3连摔,直到现在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来对付,只能看准时机血爆拼非投技,多跑动别和对手站一直线,错位X+强制嗜魂之手取消,总之,打柔道是急不来的。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