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鬼泣 Soul Bringer 
   “能否将命运的铁链揭开,完全在于自身的意志。”

  如果把缠绕在臂上的铁链松开,鬼神便会自由的行动,所以一部分鬼剑士会扔掉铁链成为鬼泣。

  巧妙的利用鬼神会对战斗有利。

  圣职者志格将苏蔑卡赞、焰火卡拉、冰洁萧武、港魔不来梅等鬼神的使用方法传播给了鬼泣。

  鬼泣最终也不乐观。志格在与野蛮人战斗中多次被雷击,失去了对付鬼神的技能,最后被鬼神们埋在了地下。

  ·玩家点评:鬼泣是所有鬼剑士中唯一掌握并熟练运用鬼神之力的。以自身意志克制左臂的束缚并完全解放了传说中鬼神的力量. 使得攻击方式有了极为丰富的变化。当你踏入幽蓝的鬼神领域之时,已经注定了成为冰冷尸体的结局

鬼泣
职业特色 被誉为通灵者的鬼泣,解放了对鬼手枷锁的束缚,获得了得以召唤鬼神的能力。能通过召唤七种鬼神来强化自己的能力并且赋予自己足以抹杀怪物的技能,同时还能降低敌人的防御并且赋予不良状态。合理的利用各鬼神的能力,能让自己和队友轻松应对强力的怪物。如果您够邪恶够黑暗,有足以控制鬼神力量,就选择鬼泣吧
攻击类型 魔法型为主 精通武器 剑类(推荐太刀)
精通护具 布甲 上手难度 ★★★★(前期职业优势不明显,防御低)
升级指数 ★★★☆ PK指数 ★★★★
周身范围性攻击技“死亡墓碑”
杀手锏“冥炎卡洛”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