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键盘按键连发相关文章
-
连发,我用我有理!
(辛苦审阅,用心原创的,望标红,作为热点)连发,热门啊,我也发表一下我个人意见,当过不少回楼主了听疲了骂人了,随意评论吧先甩出我的倾向:连发派何为连发:按着键盘某个键不放手达到,(一般情况下,我用的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0-02-16
-
开DNF连发程序的评论
在评论DNF连发程序之前,是否应该先了解下什么是DNF连发程序,对于DNF连发程序不削,和不愿,以及鄙视的那部分玩家,你们是否体验过什么叫DNF连发程序?
http://dnf.17173.com2010-03-26
-
连发,到底是对是错。最后一帖。
第一关于比赛国内比赛,命令禁止一切连发,包括键盘或者手柄自带的硬件连发,和第三方软件实现的软件连发,用连发者,立即取消资格。
http://dnf.17173.com2009-11-10
-
连发+无敌+弱怪=爽歪歪?
因为玩这些游戏用坏的手柄可不是一个两个了,大家应该知道-不管是手柄还是键盘,哪一个按键按的多了肯定是要最先坏掉的,主要是因为按键里面的导电橡胶严重磨损,而导电橡胶我还不知道哪里有卖的,又因为型号不一样,
http://dnf.17173.com2009-08-16
-
读《连发,何错之有?!》不得不发。
毕竟就有新手不知道放慢按键频率攻击动作就会减慢,受伤会多,吃药会多,钱会少,面对市场上同一价格的物品就没有购买力优势。既然你也明白连发后的目押效果比不用的好(要安全,要省时力),怎么就敢说公平?
http://dnf.17173.com2010-01-02
-
驳《连发其实是无辜的》
如果手指头按按键盘就可以断掉,那你的手指头可真的弱爆了,况且你开连发是一直按键,不开是按下松开下,你是一直在用力,不开的是间接性用力,说到底到底是谁吃亏?下面再看这段话“开连发有加速吗?他是挂吗?
http://dnf.17173.com2012-08-05
-
客服说用连发会被封号
请问在游戏中用连发软件被认定为第三方软件了吗以前我打电话问过说不算开罐子后我被封了2回估计可能是因为连发问题你可能说任何第3方软件都不可用可是我用的并没有修改过你们游戏的任何程序只是修改了我键盘对电脑的执行命令而已这样你们也算是外挂吗
http://dnf.17173.com2010-02-03
-
看到最近的连发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说连发,我在这也只说关于连发的一点事情,认为连发合法可以使用的人请你们以后去PK场时,开个房间就叫“我是开连发的”,或者说“我是用连发的”为房间名理由:既然你们觉得连发是合理合法的,那么就请明白的写上去
http://dnf.17173.com2010-02-03
-
此文不连发,连发属仿冒~
,也无反对之意)言归正传,连发的出现要追述到2008年的内测时期,那个时候基本上没有外置的连发软件出现,所谓的连发也就是部分高档手柄自带的功能而已,并且不是针对DNF出的手柄,所以除了极少部分人使用外,
http://dnf.17173.com2010-04-16
-
本人对现在PK场和连发的看法
我有天在网吧打电脑,我旁边有个小孩14-17吧也在玩DNF这小孩看起就想鼓惑籽,突然来哦3个男的2话没说就打我旁边的小鼓惑籽我就听见他们说你开G和劳资打劳资和你真人打然后拿小鼓惑籽被打的很惨,所以玩什么都要有素质都要低调在说哈连发吧
http://dnf.17173.com2010-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