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键盘按键连发相关文章
-
键盘连发?呵呵。借口而已
、现在很多人混淆了可调速键盘与开连发的区别下面我也不墨迹以X7高敏战键G500这款键盘为例子自己看看4段变速变速灯颜色按键反应灵敏度重复输入延时按键重复率适用游戏范围低速无22ms系统设定系统设定RPG
http://dnf.17173.com2010-02-02
-
连发们、不要在说键盘自带连发了。
现在很多用连发的人把键盘变速理解成了键盘自带的连发,以此来作为他们使用连发的借口下面让你们看看为什么人家键盘没有连发软件但超过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0-02-04
-
论连发 望大家接纳连发 正视连发
本人是来自江苏3区的普通玩家,从DNF的内侧开始就开始了DNF之路,我和很多骨灰级玩家一样,都见证了地下城的兴衰,在DNF发展到现在,外G产生了不少,还有一些辅助器,如“双开软件”;“卡屏软件”“连发软件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解释对于韩服DNF自带连发的误解
——————————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
http://dnf.17173.com2010-05-24
-
有人借连发拿键盘说事
刚看了篇173文章《连发们,不要再说键盘自带连发了》,感觉明显是制造商在做广告。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新年快乐,个人见解一套连发8W8.从公正角度说连发和8W8!还有关于键盘的事情。
连发的功能就是提高按键频率,并不可以提高攻击速度,如果你说连发可以提高的攻击速度和移动之类的速度,那直接认为你就是一2B。连发是一个让你达到你装备攻击速度最大化而已。
http://dnf.17173.com2013-01-05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我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我来给你们上一课,我真的BS你们这群狗!一,不要那WOW的插件和DNF比,WOW它不配。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这里只有DNF,WOW只是一款网络游戏,别忘了,DNF还是一款格斗竞技游戏。知道什么是竞技游戏吗?懂吗?竞技游戏不需要辅助,靠的是操作,技术,意识,实力。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关于DNF各服对于连发的看法 个人的一些见解
那么一下就开始说韩服到底对连发是个什么观念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答:韩.国原版dnf是没有集成连发的问:那为什么看韩服和日服的视频,他们攻速那么快呢?
http://dnf.17173.com2011-12-30
-
DNF,连发的问题~~~~~~~~~~~
我想问问玩DNF玩家们。你们用过连发吗。为什么就那么抵制连发。骂人家连发狗。这个那个的。连发是什么,你懂吗。第三方软件?它不是。加速外挂?它也不是。它就是一个可以快速按键的工具而已。
http://dnf.17173.com2012-09-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