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键盘按键连发相关文章
-
DNF连发工具是否该用?
很久没写什么文章了,最近常常翻阅17173中DNF区的网页,偶尔都看到一些关于DNF中连发工具的评论和观点,似乎连发工具的运用对DNF有很大的影响,在此本人并不愿意说谁对谁错,只想说说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http://dnf.17173.com2009-11-13
-
连发,何错之有?!
(扯远了)有人说使用连发后会加速,我刚开始也这么认为的,所以基本只在刷图的时候使用(本人浙一某小魔神)。前段时间换了个蛮软的键盘(雷柏8200套,以前是罗技的某个很硬的键盘)。
http://dnf.17173.com2010-01-02
-
我鄙视连发
,按键精灵,外挂程序,连击工具等。
http://dnf.17173.com2009-12-05
-
不要随便喷连发好么。
拜谢~~~刚开始玩这游戏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有连发,完全手动,刷一天的图累个半死,后来知道有连发就开始用了,真心省了不少力气~和键盘+笔记本!!!
http://dnf.17173.com2013-01-19
-
最近连发这么火啊
因为相对其他职业来说连发对红眼的收益最大。这就对了嘛。为什么老子召唤连发就没用,狂战就有用?封号必须封号!连发是外挂?你别逗了。我玩war3RPG有时候都开连发吃书。连发只是个软件,不针对DNF。
http://dnf.17173.com2012-08-07
-
没这样的条件就别学人禁连发
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答:韩.国原版dnf是没有集成连发的问:那为什么看韩服和日服的视频,他们攻速那么快呢?
http://dnf.17173.com2012-05-08
-
反对连发(喷子滚远)
未完,请看下一页:关键字,重复按键关键词----重复按键!连发的好处便是把两次按键之间的间隔降低到为0!也就是没有间隔!
http://dnf.17173.com2010-04-14
-
切实看待“连发”好与坏
最近173上有关连发争议很大,一些人说好,一些人说坏。那“连发”的存在究竟是好是坏呢?“连发”并没有更改游戏数据,只相当于快捷方式,理论上谈不上是外挂。
http://dnf.17173.com2010-01-25
-
有谁骂连发的?
说话也得注意点什么连发GOU不GOU的DNF这款游戏操作决定一切如果你操作好的话会被连发虐?笑话自称哥?自称爷的?自己很伟大是不是被连发的虐掉觉得心里不平衡来BBS发泄一下呢?
http://dnf.17173.com2010-02-03
-
开DNF连发程序的评论
在评论DNF连发程序之前,是否应该先了解下什么是DNF连发程序,对于DNF连发程序不削,和不愿,以及鄙视的那部分玩家,你们是否体验过什么叫DNF连发程序?
http://dnf.17173.com2010-0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