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不用连发相关文章

  • 仔细说红眼连发和加点,现状

    先说连发,纯熟个人意见。红眼连发是正常以及合法的,其他职业开也是正常和合法的。

    http://dnf.17173.com2010-02-21

  • DNF狂战玩家心声 红眼是一个改变DNF的职业

    DNF的灵魂之柱,红眼一个改变DNF的职业DNF2008年开服至今,已经走过六年的时光,创造了不少的辉煌,职业众多,是这个游戏的一个特色,而红眼是国服玩家最多的职业,土豪最多,占据着DNF的半壁江山,而

    http://dnf.17173.com2014-06-02

  • 红眼的都进来!

    对,是有连发,是有屠戮,是用无色了,可是你们想过没,红眼DNF一大半,如果是白手一大半,那么是不是会出来一个白手PK的工具?!

    http://dnf.17173.com2012-12-30

  • 红眼心酸历程-再见dnf

    DNF毕竟是一款竞技游戏,可是你们却从未对关于pk场问题作出任何相关的说明和举措。有人说dnf就是地下城与狗!

    http://dnf.17173.com2013-06-21

  • 红眼狗,你们叫的挺嗨的。。。。

    关于连发,你们对红眼的态度简直就是百变魔女一样、千变万化、PK时队伍有红眼没开连发的输了你们叫嚣着sb红眼不开连发????(开了连发对面就叫着狗。

    http://dnf.17173.com2014-06-29

  • DNF老玩家浅谈PK场那些事 红眼躺着也中枪

    1、不管是60等级的时代还是70,玩鬼剑的人数是最多的,其中,红眼以其操作简单,伤害高的优势,使其玩红眼的人数占DNF玩家的大多数,其中不乏一些小P孩,人口基数有那么大,故而其中缺乏素质的人也相对比其他的职业多

    http://dnf.17173.com2012-05-10

  • 写给喷红眼连发和无色喷子

    天天在论坛看见什么喷红眼连发,无色什么的,看的我真好笑,PK用无色怎么了,你以为你在打比赛啊,不过就是随便玩玩别人想用就用说白了不就是因为用无色你们打不赢才喷的嘛还有什么有的人就喜欢用无色怎么了技能就是用来用的不然留着吃屎啊你以为你真的打比赛啊我玩游戏

    http://dnf.17173.com2012-08-08

  • 红眼为什么处处受指责??

    我玩DNF已经有两年时间练过不少职业,pk场也是经常去的,我发现红眼是被骂的最多的职业,其实很多职业比红眼更有争议比如:武神的推人,基本上防御低的给会推人的武神推两下就差不多了,再有就是蓝拳,机械,鬼泣等等职业

    http://dnf.17173.com2010-08-26

  • 见过的最有素质的红眼--正确看待连发

    无聊来妖气山逛逛,又看到为红眼辩解的文章,照例被喷得一无是处。红眼连发、无色,是DNF永远争论不休的话题。在PK场我确实遇到过自己开双刀开连发,我丢个网就说我无色B的红眼(本人毒王),还不是少数。

    http://dnf.17173.com2010-09-09

  • DNF玩家心声 红眼也是弱势职业也需要理解

    看了无数喷红眼的帖子,实在觉得很可笑,所以写下此帖,让你们明白,DNF都是大家喜爱的网游,各人喜爱的原因不同,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待事情,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而不是互相谩骂...主要说下PKC吧,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