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不用连发相关文章

  • 关于红眼,关于连发

    其实骂来骂去真的已经不是游戏里面职业的问题了,而是我们现实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红眼真的就是狗吗?他只不过整个dnf游戏里面的几兆内存而已,什么都不是,只是我们用来消遣的工具而已。开连发的是红眼吗?

    http://dnf.17173.com2012-11-25

  • 连发连发 红眼红眼

    连发是辅助软件红眼是游戏职业这两个靠边么请问各位PK场红眼多基本十个有七八个我以前曾说红眼就好像中国人争议永远是最多的这句话真的很贴切那些没素质的会骂人的自以为很牛逼的带坏了红眼这个职业我是个红眼现在保持百分之七十的胜率从没开过连发也碰到各种连发职业当然红眼是最多的人多而已蓝拳白手街霸漫游等等难道不开连发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2-08-30

  • 尊9红眼VS尊10红眼。无连发

    ,PK,职业,鬼剑士,红眼" />红眼</HighLight>VS尊10红眼

    http://v.17173.com2012-06-07

  • 仔细说红眼连发和加点,现状

    先说连发,纯熟个人意见。红眼连发是正常以及合法的,其他职业开也是正常和合法的。

    http://dnf.17173.com2010-02-21

  • 关键词:喷子、连发红眼

    之所以用连发不用连发的要快,只是因为一般人的手速不能将你装备或时装或人物本身的攻击速度完全发挥出来,就像不要以为鬼剑士空连斩3下就是连发,手速快的一样可以不用连发斩出3下的。

    http://dnf.17173.com2010-01-07

  • 红眼红眼狗是狗。两个职业!!!

    红眼一直备受争议,主要是因为PK连发屠戮,一套秒人不靠技术,但也有不开连发的,红眼完全近战职业,起手几乎完全靠上调,崩山往往被起手。我在这里说一下,DNF玩家们不要把红眼狗混为一体。

    http://dnf.17173.com2012-12-23

  • 见过的最有素质的红眼--正确看待连发

    无聊来妖气山逛逛,又看到为红眼辩解的文章,照例被喷得一无是处。红眼连发、无色,是DNF永远争论不休的话题。在PK场我确实遇到过自己开双刀开连发,我丢个网就说我无色B的红眼(本人毒王),还不是少数。

    http://dnf.17173.com2010-09-09

  • 是不是玩红眼一定要连发

    红眼DNF里面算是最多的职业经常可以看到红眼再大街上走   为什么现在红眼成为人们所唾弃的职业?游戏需要人来玩,当然偶尔也有狗进入。

    http://dnf.17173.com2013-03-01

  • “刺客红眼连发TX”合集杂谈中性评论

    2.红眼红眼曾经的人气之王,虽然是过时的王者,但现在依然拥有最高的DNFers基础,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远远多于其他职业的低素质者(俗称“红眼狗”),久而久之,红眼就成为了用G,用连发,喷子和口残最多的职业

    http://dnf.17173.com2010-08-16

  • ★★★★玩红眼的●喷红眼的都进来★★★★

    对,是有连发,是有屠戮,是用无色了,可是你们想过没,红眼DNF一大半,如果是白手一大半,那么是不是会出来一个白手PK的工具?!

    http://dnf.17173.com201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