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敲下这段文字不是要证明什么,只是无聊,仅此而已。
一:喷子
有这么一群人,遍布各大论坛的每个角落,它们已喷人为乐,骂人为荣。不管视频打的如何,文章写的如何张嘴就是一句垃圾,开口就是一句傻逼,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我不得而知,是炫耀你们的口才,还是觉得出口成脏是件很牛逼的事情?难道你的父辈就没教育过你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吗?要觉得别人录的/写的不好,你可以自己去写呀,那些所谓的大师(只动嘴不动手的大师)你们也可以录一些刷图啊PK啊的视频或是写一些游戏心得的文章啊,也好让我们后辈瞻仰你一下你们大师们的风采啊。看完视频每每都能在评论中看见喷子大师们留下的爪子印,不知道你们想干什么,难道什么时候把大家喷的都不爱录视频了,不敢写文章了那你们就高兴了呗。笔者没什么文化(小学毕业),好像有句话是这样的“杀人者人恒杀人,辱人者人恒辱之”(不知道对不对,差不多就是就是这个意思吧)既然你们喷子不去尊重别人,也没有理由被人尊重。在此祝17173所有的喷子们,遭五雷轰顶之劫,死无葬身之地!!!
二:连发
连发是一种补助软件,并非所谓的加速外挂。连发只是能将你本身的攻击速度发挥到极致,而并非像加速外挂一样能加快攻击速度。之所以用连发比不用连发的要快,只是因为一般人的手速不能将你装备或时装或人物本身的攻击速度完全发挥出来,就像不要以为鬼剑士空连斩3下就是连发,手速快的一样可以不用连发斩出3下的。不要认为连发就一定比手动的要快,这个相信打过魔兽的都会知道,有的玩家APM可以300+甚至400这虽然和DNF的按键规则不一样,但是如果你看过他们手在键盘上敲打的速度,绝对不会说比连发要慢。对于连发,笔者是持不使用,不反对的态度。只是因为用了连发未免少了一下敲打键盘的打击感。
三:红眼
说到这里,笔者要冒着被那些“大师”们喷的危险也要说一句:红眼这个职业是无辜的。笔者玩过漫游,修罗,白手还有最新玩的红眼,主要涉及的是漫游这个职业,并不是站在哪个职业的角度去谈这个敏感的话题,而是站在一名老玩家的角度。有人说红眼垃圾最多,其实这么说是有欠考虑的,不管哪个职业总是有那么一批**,只红眼玩家的人数多,基数大所以遇见**的几率就要大些。就笔者而言对于正常的红眼(就是不使用非法手段的)还是很尊重,玩过4个号只有漫游上尊,说实话目前这个版本红眼在决斗场还是比较弱势的,也正因为这样红眼要想达到同样的尊位段位就必须比其他职业付出更多的努力,当然使用不法手段的除外。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不管是红眼也好,漫游也罢,各种各样的职业都包括,我们不是仇人啊。我们去痛恨的应该是那些在决斗场使用不法手段获胜的**,而并非去针对某个职业。
结尾:写到最后有点激动了,并非崇洋媚外,抛开韩服日服不谈,只是觉得国内的游戏环境确实应该得到改善。
本文由第三方AI基于17173文章http://dnf.17173.com/content/2010-01-07/1262796449.shtml提炼总结而成,可能与原文真实意图存在偏差。不代表网站观点和立场。推荐点击链接阅读原文细致比对和校验。
关键词:喷子、连发、红眼
文 章
摘 要
摘 要
胡乱敲下这段文字不是要证明什么,只是无聊,仅此而已。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