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不用连发相关文章
-
我们红眼不是狗,Do you understand me
看了很多篇骂红眼的文章,本人表示很无奈也很气愤,首先本人广西2一个红眼(丿噬血灬魔神)。为什么那么多人说红眼的红狗呢?
http://dnf.17173.com2013-01-18
-
献给称红眼为红狗的玩家么以及PK连发问题
我是一个贫民红眼。几年来一直板砖努力。昨天我日常带真猪,喊了个喇叭。最后+上了我的武器。。。过了一会直接有人M我,你是无影狗还是屠戮狗?我当时想为什么回这么问我?红狗应该是骂不尊重自己的红眼吧。
http://dnf.17173.com2013-02-27
-
DNF狂战玩家心声 红眼是一个改变DNF的职业
DNF的灵魂之柱,红眼一个改变DNF的职业DNF2008年开服至今,已经走过六年的时光,创造了不少的辉煌,职业众多,是这个游戏的一个特色,而红眼是国服玩家最多的职业,土豪最多,占据着DNF的半壁江山,而
http://dnf.17173.com2014-06-02
-
红眼为什么处处受指责??
我玩DNF已经有两年时间练过不少职业,pk场也是经常去的,我发现红眼是被骂的最多的职业,其实很多职业比红眼更有争议比如:武神的推人,基本上防御低的给会推人的武神推两下就差不多了,再有就是蓝拳,机械,鬼泣等等职业
http://dnf.17173.com2010-08-26
-
红眼用连发,又能怎么样?
前阵子喷红眼已经形成了一个狂潮,最近取而代之的是连发.关于红眼.那只是一个职业而已,一个职业如果玩的人多就肯定里边煞笔也多,我觉得红眼总是被喷这事挺冤枉.就好比中国人多煞笔也多,别的国家人少煞笔就相对少点
http://dnf.17173.com2009-12-17
-
DNF老玩家浅谈PK场那些事 红眼躺着也中枪
1、不管是60等级的时代还是70,玩鬼剑的人数是最多的,其中,红眼以其操作简单,伤害高的优势,使其玩红眼的人数占DNF玩家的大多数,其中不乏一些小P孩,人口基数有那么大,故而其中缺乏素质的人也相对比其他的职业多
http://dnf.17173.com2012-05-10
-
红眼变红狗,你们叫的挺嗨的。。。。
关于连发,你们对红眼的态度简直就是百变魔女一样、千变万化、PK时队伍有红眼没开连发的输了你们叫嚣着sb红眼不开连发????(开了连发对面就叫着红狗。
http://dnf.17173.com2014-06-29
-
连发跟红眼的问题,真的没什么好争论的了
这几天我经常看见一些说连发或者红眼的文章。有顶红眼的,有骂红眼的,也有客观说明的。同样,连发也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也有持观望态度的。那些文章我也看了不少。有些人其实我个人是觉得写得不错的。
http://dnf.17173.com2012-08-29
-
红眼一个日不落的职业 大转移相信红眼会做更好
身为红眼的我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原因就是起手少……红眼上挑不容易中,不能算起手。怒气爆发用无色,也不能算起手。唯有小崩,容易中又不用无色,才算是起手。
http://dnf.17173.com2014-05-07
-
都是《红眼的错》!
都是红眼的错啊!红眼错了!不应该吸引那么多喜爱他的玩家,导致总体素质低下.红眼错了!不应该让装备那么贵,仗着人多抬物价。红眼错了!不应该让脑部受创的玩家来玩。红眼错了!
http://dnf.17173.com2009-1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