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场定位坐标相关文章
-
议PK场限制登陆功能 论PK场中的外挂
最近这阵子为了2段的SP一直在PK因为G太多,素质低的也太多所以我不爱去PK场,不过现在为了SP我也没辙了。这几天看到腾讯出了PK场的限制登录功能,开始还想着这下G少了我升2段容易了。
http://dnf.17173.com2010-08-24
-
DNF新版PK场奖励科普 斗兽场奖励罐可开史诗
DNF新版PK场奖励科普,新版PKC分为普通匹配和斗兽场两种模式,其中斗兽场模式在胜7场以上系统会赠送中级罐子,罐子中有几率开出SS装备。不得不说,这个模式对于喜欢PK的玩家来说,是大大的激励。
http://dnf.17173.com2014-07-03
-
“公平”pk场很公平?现在的pk场又有多少人
玩地下城的人应该都玩过pk吧,那么现在的pk场又有多少个人在继续奋斗呢?好吧,前段时间tx为了拯救那些下水道职业奇葩职业出了所谓的“公平”。但是这所谓的“公平”我是没看到啦,,不知其他人有没有。。
http://dnf.17173.com2013-08-09
-
关于公平PK场之我见,公平PK场其实不公平
看完最近网上纠结公平PK场的文章,看完之后让我感触很大啊`。。一些没技术的人输了就爱用装备说事。本人西南1区ID暗之赤月恶魔35CC皮甲3件套极限腰带泰拉炮BM项链BM戒指纵横PK场无敌手。
http://dnf.17173.com2012-12-26
-
吐槽新版pk场的现象 国服pk场升级后问题
话说,国服pk场已“升级”很久,本人新连一61的大枪,pk1级,技术渣渣,不敢说很厉害。这次是我首次投稿,首次投稿我就要加些粗话上去,我了了个去的,实在不得不说说pk场了。
http://dnf.17173.com2013-08-07
-
如今的pk场?可悲 可悲 pk场改版有多久我不知道
pk那种流畅感转变成粗糙缓慢漏洞百出的攻击不如不要开放啊现在pk的门槛只有土豪玩的起没有一百攻速能连完一套么剑魔大多都是靠无色连招的不可悲么体术呢没有体术pk还有什么意思当你和别的职业pk完对方整场都在放无色打完了有什么感觉和刷图一样
http://dnf.17173.com2014-02-17
-
pk场无色问题的由来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为什么pk场会有禁用无色技能这一说,无色技能也是技能啊,为什么会有人规定不用无色技能呢?
http://dnf.17173.com2013-01-22
-
国服的PK场跟韩服的不同之处 谈PK场的那些事情
首先韩服PK场是可以说话的,国服PK场是不可以说话的(腾讯公司美其名曰阿拉德文明建设方法,搞得PK场再无交流。虽然不指望国人素质有多好,但是连交流的没有了。结果PK场变成只有经验才是最实际的。
http://dnf.17173.com2013-11-15
-
游荡的PK场
最近突然喜欢PK,好吧,我承认,其实以前也喜欢来着,只不过装备拿不出手,服装也就那么几件,实在寒酸。每每去PK场,只能处于肉垫角色……十分痛苦。
http://dnf.17173.com2009-06-11
-
浅谈如今的PK场!
本*丝作为1800渣漫来细数一下如今的PK场有哪些特点!哪些职业比较逆天!不喜勿喷,要喷轻点!!进入正题:PK场从A1到现在经历了太多改动.70版本之前手拿+13武器秒天秒地秒空气!
http://dnf.17173.com2015-08-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