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场定位坐标相关文章
-
pk场无色问题的由来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为什么pk场会有禁用无色技能这一说,无色技能也是技能啊,为什么会有人规定不用无色技能呢?
http://dnf.17173.com2013-01-22
-
“无与伦比”的国服PK场
现在的PK场,100个人,60个是魔神,20个是剑魂,剩下20个别的职业。现在的PK场,60个魔神,30个屠戮神,60个连发神。现在的PK场,80个原地XXX烈波或者抓头抓霸体护甲,***取。
http://dnf.17173.com2012-10-06
-
国服的PK场跟韩服的不同之处 谈PK场的那些事情
首先韩服PK场是可以说话的,国服PK场是不可以说话的(腾讯公司美其名曰阿拉德文明建设方法,搞得PK场再无交流。虽然不指望国人素质有多好,但是连交流的没有了。结果PK场变成只有经验才是最实际的。
http://dnf.17173.com2013-11-15
-
DNF的PK场是比什么?
如题,谈谈,PK场里重要的是什么?攻速,移速,手速,还有意识。“连招”也是很重要的一门。再说说辅助软件应该是什么类型?你可以看到别人的装备,可以显示别人的技能冷却,可以看透一切数据也不为过。
http://dnf.17173.com2009-12-19
-
游荡的PK场
最近突然喜欢PK,好吧,我承认,其实以前也喜欢来着,只不过装备拿不出手,服装也就那么几件,实在寒酸。每每去PK场,只能处于肉垫角色……十分痛苦。
http://dnf.17173.com2009-06-11
-
索德罗斯进PK场?红帝PK场遭遇“白神”蹂躏
,职业,鬼剑士,红眼,剑魂" />PK场</HighLight>?
http://v.17173.com2013-09-20
-
PK场随笔记录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PK的人~~~PL一用完直接PK场里面呆上几小时!!
http://dnf.17173.com2008-09-02
-
关于国服公平PK场的看法
我相信这是所有涉及到PK的玩家都在思考的问题,公平PK场的开放会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好与不好,下面我先来说说公平PK场的好处由于公平PK场现在已经是韩服的主打PK模式,在刷图这边新装备的开放毫无节操,镇魂武器什么的
http://dnf.17173.com2012-10-16
-
关于PK场的规矩问题
朋友们好我是江苏区的一个小白,目前等级不高才42,不过一些PK场的现象,那些什么“规矩”问题.所谓PK场的“规矩”呢大众来说:1.是不准吃药用道具.2.剑魂来说剑魂VS剑魂不带使用猛龙.3.把一些连招职业玩成
http://dnf.17173.com2008-08-08
-
浅谈在PK场的感受。
我想说的是,在PK场里,我不怕你用晶体,所谓的CD流,毕竟,存在就是合理,作为CD流的选手要非常好的跑位意识和技能CD把握时间。
http://dnf.17173.com2009-08-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