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无与伦比”的国服PK场

时间:2012-10-06 17:01 作者:粗腿队长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对现今PK场的一些看法

现在的PK场,100个人,60个是魔神,20个是剑魂,剩下20个别的职业。

现在的PK场,60个魔神,30个屠戮神,60个连发神。

现在的PK场,80个原地XXX烈波或者抓头抓霸体护甲,***取。

现在的PK场,打着打着倒地了,从加10屠戮换成加7屠戮,还死不承认换武器。

现在的PK场,倒地了就被XXX,XXX,抓头,XXX,XXX,烈波,直到出现一个可怜的MISS你才能站得起来。

现在的PK场,不无色,15W血,好不容易连了很久连到快死了,地上一个圈圈,一坨屎升天了,原来是个技能,叫怒气爆发。垃圾,GUN。“您已被房主请出房外”。

现在的PK场,偶尔出现个叫元素的职业。大片某某高端神顶着黑球XXX,XXX,XXX,XXX,XXX。给我们这些小虾米展示了什么才叫做世界级别的手速,我等矮矬穷,手残党只能高呼:碉堡了!!!输了不要紧,今年WCG冠军非你莫属。

现在的PK场,偶尔遇到个大枪。一个激光炮石化。。。然后。。。game over。

现在的PK场,偶尔遇到个男气功。罩子,旋风腿,膝击,丸子,game over。

现在的PK场,冰洁师。一个不晓得什么技能直接。。。game over。“10W血的魔神我都秒过”。

偶尔去PK场玩玩,感觉很没意思。当然,我很菜。6段的一个新手。

你们在网吧通宵熬着夜,6个魔神擂台赛,觉得无聊么?每把要打2分钟以上,甚至耗光时间;

你们一两个技能秒了人有意思么?这样子的PK对你而言有何意义?觉得爽?我觉得你F1个人战杀7个比这爽多了;

你们为了赢可以卡武器,卡装备,还不承认,输赢就真的这么重要?

从第一届的WCG也好,中韩赛也好,你们看了没?你羡慕别人的同时自己有木有认真的好好去PK过?你有进步么?你手速真那么牛?

有些人说,打比赛的都是职业玩家,我就普通玩家,我就随随便便PK,能虐人就好,不服来打。那OK,这种人对不起,我上面的话过分了,给你们道歉,您继续去虐人,妨碍您了。我打不过您,我认输。

我想大部分玩家还是想要有个稍微公平点的环境给我们去玩。去提高自己的技术:意识,走位,手速。我就弱弱的问句,那么多魔神打来打去,你不厌倦么?况且这职业没了连发我真不敢想象弱到什么样的一个档次。这么多次比赛说明了一切。

据我所了解的韩服的大枪和柔道是非常犀利的,国服,呵呵,大枪和柔道给你们残酷的连发害惨了吧?

还有多少人坚持着这两个职业?

传奇人物OGC的白手你们看了羡慕不?用连发你能练出那手速么?

我们中国人每次比赛都被棒子压制。作为一个矮矬穷,都有恨不得自己练就一身本领去打赢棒子的决心,高富帅们,放下你们的15W血,放下你们的连发,放下你们的40移动,用实力去证明,技术是练出来的,不是用一些别的手段,洋洋得意出来的。

顺便提一句,别的打的视频你比他好,请用事实出来说话。别“这什么垃圾啊,你特么会连招么?”殊不知,放下你的连发,你说不定比他还2。

坐等被喷。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