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吐槽新版pk场的现象 国服pk场升级后问题

时间:2013-08-07 10:55 作者:顶唉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国服pk场已“升级”很久

话说,国服pk场已“升级”很久,本人新连一61的大枪,pk1级,技术渣渣,不敢说很厉害 。 这次是我首次投稿,首次投稿我就要加些粗话上去,我了了个去的,实在不得不说说pk场了。最近喜欢上pk,图也懒得去刷了,我记得我刚开始pk时就51级,那时pk的对手很菜,我也差不了去那,但我也虐了不少人,逐渐掌握了一些连招方法,后来我又买了套时装给这个号,辛辛苦苦的打到了3级,一直都是1v1,最高纪录就24连胜,可是,现在呢,连3连胜都难取啊!!! 或者很多人都已经吐槽过这现象,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去年买了个表,一到2级,系统匹配,我匹***啊,2级打1段,2段的,我*,还按照最近战绩匹配对手,我按你妹啊,我草,我日,我靠,我去,有这么匹配的吗?好,我忍了,继续打,呵,终于,上1级了,我去去去去去去年买了个表啊,有你这么匹配的吗,还打3段的,好,我还是忍了,没事,赢场输场很正常,反正我有那么一点点实力。 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去了下厕所,回来电脑重启,我去,按记忆重新写过),这pk场也太神了吧,吗的,十场有九场是和红眼打的,我去,我61级能嚣张到哪去啊,还85级的,3段,打我还无色,我都懒得无色,浪费,连发,科技,卡武器,卡输入法,样样有,可谓是应(@#¥%……&*&)有尽有啊。 虽然我的大号也是红眼,虽然我的红眼很垃圾,虽然我喜欢pk,但我用任何号去pk时从不开连发,也不卡武器,卡输入法,这简直是侮辱了我的号,完全没激情,开个双刀,开个暴走,开个连发,卡个武器,一直平推到角落,打到差不多久怒气,接十字,继续xxxxxx最后上挑加裂波收尾,人家还用打吗,皮脆点的直接就被k去一大半的血,还有的死了,有神马激情,有神马好玩,不就是为了站街能有个尊在名字前吗,不就是想耍耍威风吗,不就是想出名吗,用的着这样吗,别人连招就一系列卡东西,自己连招就一系列无色,好,不无色,个屁啊,没人说过不无色啊,那些大神pk也无色啊,请问,你***有那些大神的素质吗(声明:本人性格有点刚烈,键盘被砸坏好几个了)。剑魂,恩,也一样,y轴压制不了就换武器,改x轴压制,低级的连发开得比红眼更厉害,没时装都比有时装的攻击速度快。 不说了,图下次我带上,呼,心情舒畅,不喜勿喷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