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战PK厉害吗相关文章
-
狂战PK真的厉害吗???
众所周之狂战是一个人气很高的职业无论是刷图还是PK可是狂战PK真的向你们所说的那么厉害吗???
http://dnf.17173.com2009-08-06
-
辞别DNF感言之狂战篇
但现在的狂战已经不同于往昔的狂战了,只要玩过狂战的就知道,算一算,一路升级下来,狂战无疑是喝血最多的职业,一个中期刷图喝血当水的职业能叫做刷图王者吗?就算后期,大众装备,大众水平(!)
http://dnf.17173.com2009-11-01
-
说狂战PK垃圾的 你们才垃圾!
就算崩住也是偶尔~~说实话我也觉得狂战现在很垃圾只能跑位XXX上挑各挡XXX没变身之前起手招还少单刀也不厉害如果说他单刀很厉害的请把你那昂贵的攻速套脱了在给我说你单刀还厉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玩狂战么??
http://dnf.17173.com2009-10-04
-
对于狂战你们可以继续嫉妒
狂涨PK垃圾,你们从来没有输给狂战过吗?那输给狂战又在骂垃圾的人你们不是比垃圾还垃圾!笑!喔!有些剑魂找到借口了,说:狂战PK只会变身+怒气,赢了也是赖皮!
http://dnf.17173.com2009-10-13
-
狂战士很狂吗?
看过你们写的,不觉得假吗?说很容易找老婆?PK是最厉害的?我想问问你,这种事是不是就发生在你身上?找老婆好找有2个原因,她不是人妖就是看你有钱。狂战士就是烧钱,当然好找老婆了?
http://dnf.17173.com2009-10-02
-
对狂战看法就这么多吗?
http://dnf.17173.com/content/2009-10-02/1254460850.shtml写这篇文章的这位朋友,你说狂战pk没技术含量,请问你2吗?
http://dnf.17173.com2009-10-04
-
狂战PK太刀加点
最强的狂战加点(太刀)我东北1(40弹药043级狂战(不玩了)黑140多级(永久封停)黑2(52白手)(53漫游)(43篮拳)(42狂战)都不玩了黑2人少。。。我现在一直在玩黑1的狂战(46勒。)
http://dnf.17173.com2009-06-10
-
新版的狂战PK狠坑爹
现在DNF更新85了,一些职业也改版了,PK场现在感觉好多了(只要是流畅了)。
http://dnf.17173.com2013-06-21
-
狂战第五章PK详细分析
本人玩DNF有1年半的时间了,第一个号就是狂战,虽然玩过别的职业,但是狂战到现在依然没有放弃。狂战PK的特点是高伤害,但是灵活性和速度方面比较差,最困难的是如何起手。
http://dnf.17173.com2010-03-15
-
对于狂战的一些不成熟的看法
这些还不能证明狂战不是脑残职业的恶称吗??狂战PK真的很不适合,而作为操作“新手”的我来说是不言而喻的。这样的事实对于狂战来说就要用“狂战PK垃圾,脑残”来形容吗?
http://dnf.17173.com2009-1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