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战PK厉害吗相关文章
-
狂战随笔之PK场上那点事
??本人江西三小菜一名..玩DNF时间不多..所以PK技术也不怎么好..等级52..纯挂上来的..没办法怪实在太厉害..我只有被他虐的分..不然的话用人民的币我不知道要仍多少了..???
http://dnf.17173.com2009-08-27
-
DNF。狂战士。没连发会是什么样子?
今天找了几个尊6—尊9的狂战。装备绝对过硬。开着连发连招老华丽了。正常一套能打我4W多血量。连发关了。半血都打掉。当然我不是鄙视开连发的。我自己也开过,由于太占用网速。所以在也没开过。
http://dnf.17173.com2012-11-13
-
狂战双修PK加点
DNF是一个技术占很大比重的游戏,技术是王道,加点只是一种提高效率的方式这里介绍一种狂战PK双修的加点好了切入正题:波动和鬼神可以无视了鬼斩直接锁掉丢技能栏武器技上挑10强制不要问我为什么格挡,神技骗上挑放
http://dnf.17173.com2009-10-09
-
DNF趣事~
,,上班么办法,,,我旁边坐着个60的红眼在杀牛牛...这时候又来了2个学生(刚放假就来网吧打游戏了),玩的也是DNF,一来就吹上了:甲:我现在师傅可厉害啦,职业是剑魂,已经60级了,可以放觉醒,猛的一
http://dnf.17173.com2009-12-08
-
开连发很了不起吗,狂战士不过就是个职业~!
柠檬玩dnf不是时间最长的一个,我是从ACT1的末尾,ACT2的开始的时候玩的,虽然不能说是dnf最老的玩家,但是也可以算得上一个骨灰级玩家了~!
http://dnf.17173.com2012-10-21
-
今天爆发了 难道真要流血才能真正卸载dnf
好吧后来说让他怎么多长时间怎样了,我忘了现在pk厂平衡吗,为什么只有重甲加体力,为什么重甲职业70cc,加速度首饰,速度左右槽,还有34w+的血量,为什么剑魂,狂战硬直900多,为什么我驱魔70cc,加血首饰
http://dnf.17173.com2014-02-02
-
狂战配上连发,逆天
天天PK的人应该很容易发现,在PK场里的狂战,十个里有能有六个是G,两个是连发,剩下两个才是靠自己真正实力在PK。
http://dnf.17173.com2010-01-04
-
DNF的pk攻略
PK是DNF中的特点之一,有些新手会疑问道:很多游戏都有PK啊,为何DNF的PK算是特色???其实DNF的PK做到了“排除等级”的限制。所谓“排除等级”就是在决斗场里PK跟自己等级毫无关系。
http://dnf.17173.com2009-06-06
-
我门何去何从~~狂战
我看了很多的有关狂战的论文~~~也不避免骂红眼的我想说的是,我们到底有甚么错。。。。。。难道有一些开G去PK的就我们全部狂战都拉去枪毙?
http://dnf.17173.com2010-01-19
-
狂战pk中甚至比 攻速 更重要的东西 暗抗性!
其实暗抗对狂战的重要,早在我4段的时候就发现了,那个时候不想说,只是为了自己的自私,想凭这个升升pk的段位。现在我发现,我不能这样做,毕竟狂战需要这个秘密。
http://dnf.17173.com2010-02-19
